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多地楼市迎来推盘热 7月热销楼盘价格回涨

中国新闻网  2012-07-31 08:45

[摘要] 8月虽是楼市传统淡季,但今年的全国楼市并没有进入开盘“空档期”。业内人士指出,“降息”“降准”与楼市“微调”形成市场叠加效应对市场继续放量起到刺激作用,预计整个下半年楼市成交好于上半年。

8月虽是楼市传统淡季,但今年的楼市并没有进入开盘“空档期”。多家研究机构统计显示,北京、上海、天津、南京等地8月均迎来新一轮开盘高峰。

业内人士指出,开发商不应对下半年楼市抱有太乐观的预期,应充分利用当前“刺激刚需”窗口期,及时降价跑量,谨慎定价。若是一味涨价引导楼市继续反弹,很可能倒逼楼市新一轮调控政策出台,那时疯狂涨价的开发商可能会自食其果。

8月楼市迎来推盘热

成交持续回暖的背景下,开发商推盘热情大增。根据多家地产机构统计,在8月的传统楼市淡季,北京开盘项目数量预计超过34个,有望创今年新高。数据显示,8月北京计划入市的34个项目,比起7月的32个有增无减,成为今年月度开盘量的一个月。这一数字也大幅超过去年8月(不到30个)的预计开盘数。有机构预计,8月新增供应量可能接近万套。

北京中原分析认为,8月虽然处于市场的传统淡季,但在需求积极性提高和供应增加的影响下,成交量有望持续维持高位。

8月,上海市场预计有34个住宅项目开盘(含2个混合盘),比7月份22个的预开盘量飙升54.5%。与2011年8月27个的开盘量相比也有着25.9%的增幅。

而南京楼市8月也延续前期“淡季不淡”的态势。据统计,8月南京楼市共有42家楼盘上市,推出逾8000套房源,创今年以来单月上市量峰。天津8月预计开盘量22个,环比增加10%。开盘项目中纯新盘有10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45.45%。

业内人士指出,“降息”“降准”与楼市“微调”形成市场叠加效应对市场继续放量起到刺激作用,预计整个下半年楼市成交好于上半年。

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张宏伟认为,8月供应量增加势必会让整个淡季不淡的行情继续下去。目前政策层面正值“刺激刚需”窗口期,刚需应该会在6-8月份继续释放需求。这个阶段开发商会加大市场供应,供应的增加与个案价格的调整会促使后市成交量保持一定的水平。开发商应好好利用当前“刺激刚需”窗口,及时降价跑量,有条不紊地分阶段实现销售目标。

楼市是否逆袭,别急着下定论

楼市回暖引国务院关注 调研16省市房地产市场

督查组来了 土地市场、楼市回暖引国务院关注

大话地产预告:透析楼市回暖真相 下半年福州楼市何去何从

楼市的青春依旧,您行动了吗?

时评:楼市回暖宜淡然处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