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宁夏房地产投资持续高位增长 大户型领跑市场

新华网  2010-09-10 11:59

[摘要] “国十条”颁布100多天以来,国内各大城市房价仍然居高不下,买卖双方长期处于僵持状态,然而,开发商的投资热情却未受到丝毫影响。前8个月,宁夏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同比增长近五成,其中14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住宅领跑市场,比上年同期增长一倍多。

“国十条”颁布100多天以来,国内各大城市房价仍然居高不下,买卖双方长期处于僵持状态,然而,开发商的投资热情却未受到丝毫影响。前8个月,宁夏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同比增长近五成,其中14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住宅领跑市场,比上年同期增长一倍多。

据宁夏统计局介绍,截至8月底,宁夏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7%,增幅比上年同期高8.5个百分点。其中,住宅完成投资102.3亿元,增长了43.9%。同时,商品房施工面积稳步增长,同比增长55%。新开工面积同比增长84.4%,商品房竣工面积268万平方米,增长51.3%。

相对“小户型”而言,“大户型”住宅的利润更为可观。截至目前,宁夏140平方米以上的住宅投资16.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10%。140平方米以上住宅施工面积、新开工面积和竣工面积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29%、132%和142%。

开发资金充足是开发商“财大气粗”的重要支撑。1—8月,宁夏房地产开发资金来源总量为2205亿元,同比增长88.8%,增幅高于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额。

1800亩土地重磅推出!榕城9月10幅地块齐集亮相

抢一个未来 看10余新盘谁先入了你的眼(图)

房价稳定,楼市才算健康

宁夏房地产投资持续高位增长 大户型领跑市场

工行否认“监管层叫停开发贷款”

房企“转战”保障房 国企唱主角

台地产商首次现身地交会:不卖项目卖文化

最严房贷新政试剑京郊 楼市调控再生疑窦

莱昂纳多出演《盗梦空间》 剧中奢华豪宅秀(图)

小区60套空置房被撬门出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