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工行否认“监管层叫停开发贷款”

中国新闻网  2010-09-10 11:57

[摘要] 就市场“监管层要求银行全面停止房地产开发贷款”传言,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26日坚称这是“完全没有的事”,他说,房地产业是中国重要的支柱产业,若全面停发房地产开发贷款,将对国民经济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就市场“监管层要求银行全面停止房地产开发贷款”传言,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26日坚称这是“完全没有的事”,他说,房地产业是中国重要的支柱产业,若全面停发房地产开发贷款,将对国民经济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姜建清是在26日举行的工商银行上半年业绩说明会上作此回应的。他说,房地产业是中国的重要支柱产业,同时拉动了四五十个相关行业,若全面停贷,对国民经济影响非常大。

此前,市场传言银行全面“停贷”房地产开发,引起市场恐慌,A股大挫。不过姜建清今日又说,在房地产的发展中,应当防止部分地区房价过快增长造成局部泡沫。商业银行应致力于发挥贷款资源配置和调节作用。

工行行长杨凯生在此间透露,今年上半年,工行调整了房地产开发贷款政策,适当控制房地产价格增长较快、房价过高地区的房地产开发贷款,对价格增长平衡、价格适当的二线三线城市,包括中国中西部、东北地区适当加大投入。

1800亩土地重磅推出!榕城9月10幅地块齐集亮相

抢一个未来 看10余新盘谁先入了你的眼(图)

房价稳定,楼市才算健康

宁夏房地产投资持续高位增长 大户型领跑市场

工行否认“监管层叫停开发贷款”

房企“转战”保障房 国企唱主角

台地产商首次现身地交会:不卖项目卖文化

最严房贷新政试剑京郊 楼市调控再生疑窦

莱昂纳多出演《盗梦空间》 剧中奢华豪宅秀(图)

小区60套空置房被撬门出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