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住建部副主任称第三套房贷松动尚属个案

一财网  2010-07-13 08:53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12日表示,部分第三套房贷松动应属个案,不能藉此做出房地产调控政策方向出现转变的判断。

“现在调控才刚刚开始,很多地方还没有出台细则,未来需进一步落实调控政策。”王珏林称。

媒体近日报道称第三套房贷在南京杭州上海等地悄然松动,多家银行称可以接受第三套房贷。如中国银行(601988.SH;03988.HK)、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招商银行(600036.SH;03968.HK)等对第三套房贷款实行利率上浮20%,首付六成的标准。

此前有媒体引用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秦虹在深圳的讲话称,第三套房不放贷、对没有社保人员限制购房数量等临时性政策有可能放松和退出,而土地出让制度、保障房建设等仍将深化,不会轻易退出。

4月17日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规定,商品住房价格过高、上涨过快、供应紧张的地区,商业银行可根据风险状况,暂停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

相关阅读

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部主任秦虹12日下午公开澄清,称有关媒体报道“第三套房不放贷可能退出”的消息纯属误读。

11日有平面媒体报道称,秦虹在深圳一个沙龙上透露“对第三套房不放贷、对没有社保人员限制购房数量等临时性政策有可能放松和退出,而土地出让制度、保障房建设等仍将深化,不会轻易退出。”再加上近期有报道称,上海、杭州、南京等地银行对于第三套房贷的发放有松动迹象。

一时间市场上关于房地产新政松动的说法风声四起,对此秦虹特别指出,该平面媒体报道纯属误读。

榕银行仍暂停发放第三套房贷

地产领涨 A股继续上行

一线城市三套房贷全面松动

住建部副主任称第三套房贷松动尚属个案

住建部副主任称第三套房贷松动尚属个案

银监会重申 限制二套房贷款不动摇

多数银行三套房贷仍从严 专家称贷款额度紧张

上海三套房贷悄然"松绑":房贷还清就算首套房

一线城市三套房贷全面松动 首付不低五成可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