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地产领涨 A股继续上行

福州日报综合整理  2010-07-13 11:05

[摘要] 本周首个交易日,沪深股市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反弹势头,双双继续上行,上证综指2500点整数位得而复失,房地产板块领涨大盘。

本周交易日,沪深股市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反弹势头,双双继续上行,上证综指2500点整数位得而复失,房地产板块领涨大盘。

当日上证综指以2468.54点小幅低开,下探2455.81点的全天低点后开始震荡上行,并一度攀上2500点整数位。但此后沪指在抛盘打压下振荡回落,最终收报2490.72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涨19.80点,涨幅为0.80%。

深证成指盘中向万点整数位发起冲击,但可惜未能成功,在触及9999.99点的全天高点后有所回落,收盘报9959.22点,涨142.36点,涨幅为1.45%。

当日沪深两市大多数个股随股指走高,告跌交易品种数分别为123只和231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25只个股报收于涨停价位。

沪深两市当日分别成交829亿元和724亿元,总量与前一交易日接近。

大多数权重指标股当日随大盘走高。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工行、交行、招行等多只个股出现2%以上的较大涨幅。前一交易日逆势告跌的中国人寿和中国太保,当日分别大跌逾4%和5%。

房地产板块当日表现出色、领涨大盘。北辰实业、万方地产、顺发恒业涨停。造纸印刷、专用设备、纺织服装、普通机械等板块整体涨幅靠前。食品制造、医药生物、能源、钢铁、水电煤气等板块当日整体涨幅相对落后。

南京证券:由于短期各个板块已经轮涨完毕,后续上涨动能已有所衰减,预计在30日均线附近仍将面临反复振荡。因此,建议投资者对于手头持有的已经反弹幅度较大的个股,则应逢高兑现。而对于中期业绩预增,前期调整比较充分的一些强势个股,则逢低仍然可以继续关注。

国诚投资:对于未来的行情走势,我们认为更多的需要关注即将发布的CPI,如果CPI走低,预示着央行的“数量型”调控政策将告一个段落,流动性将“由严走向适度宽松”,在此驱动下市场将迎来反弹。

世基投资:尽管从中期来看大盘仍有反弹空间,但短期冲高后很可能在2500点附近展开振荡。在操作上,由于市场超跌反弹热情洋溢,在半年报披露期,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前期深幅回调底部蓄势充分的半年报预增预盈以及有高送转潜力的个股。

华讯财经:大盘在连续反弹几日之后,昨日大盘在2500点附近受到一定压力。市场的普涨格局和多只股票涨停,表明了市场的反弹态势有望继续延续。从时间上面来看,本次调整,主要的板块和个股累计调整、下跌时间在11月左右。而2008年那波熊市延续的时间为12个月左右。所以预计未来在指标股的带动下,大盘有望形成振荡攀升的格局。

倍新咨询:现在仍是积极做多的好时机,市场逼空势头将继续维持2~3个交易日,农行上市大家可择机逢高减磅,等待振荡低点再寻机介入。热点方面,重开三套房贷使得严重超跌的地产板块出现整体大涨,基本抵消了保险股下跌的负面影响,我们认为该板块仍有机会,大家可以结合中报加以把握。

三部委昨日集体辟谣 楼市调控没有松动

住建部:将督促各地继续坚定贯彻楼市调控政策

住建部否认 楼市调控将松动

郎咸平福州谈楼市买房炒股:最近“悠着点”

住建部否认楼市调控将松动

楼市上演“黑色7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