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榕银行仍暂停发放第三套房贷

福州日报  2010-07-13 11:06

[摘要] 近日,上海、南京等地多家银行第三套房贷开始松动。昨日,记者走访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榕城房贷政策“涛声依旧”,大多数银行仍暂停发放第三套房贷。

近日,上海、南京等地多家银行第三套房贷开始松动。昨日,记者走访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榕城房贷政策“涛声依旧”,大多数银行仍暂停发放第三套房贷。

4月中旬,中央有关“房价过高地区银行有权停止第三套房贷”的消息一出,包括福州在内的一些城市的银行,暂停发放第三套房贷。近日,上海、南京各地的房贷政策悄悄松动,称可接受第三套房贷。

昨日下午,记者以消费者的名义,走访和咨询了工行、中信、兴业以及建行等多家银行网点。走访情况显示,福州目前的房贷政策依旧“从严”,并没有像外地城市一样悄然“松绑”。

“只要认定是第三套房贷的,银行就会拒绝发放房贷。”工行个贷工作人员介绍,该行仍遵守总行和国家调控政策,目前没有接到新的通知。中信、兴业和建行的个贷工作人员也向记者强调,银行目前仍暂停发放第三套房贷。

记者还了解到,在二套房上,兴业、招行、民生在榕银行仍执行“认房又认贷”的严格标准,建行、交行等多数银行也还是执行“认贷”标准。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福州的房贷政策没有发生根本性调整。”

榕银行仍暂停发放第三套房贷

一线城市三套房贷全面松动

住建部副主任称第三套房贷松动尚属个案

住建部副主任称第三套房贷松动尚属个案

银监会重申 限制二套房贷款不动摇

多数银行三套房贷仍从严 专家称贷款额度紧张

上海三套房贷悄然"松绑":房贷还清就算首套房

一线城市三套房贷全面松动 首付不低五成可放行

沪多家银行重启三套房贷 二套房认定悄悄放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