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火车站26日起全部实名验票 票证人一致才能进站

东南网  2013-01-14 09:11

[摘要] 昨日,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26日起,按照铁道部相关规定,春运将严格实行车票实名制验票验证,没带身份证或票证不一的,将不准进站。此外,记者了解到,由于受地铁围挡施工、网购车票数量占比增高等影响,今年春运在福州火车站进出站、乘车等流程有所变化。

昨日,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26日起,按照铁道部相关规定,春运将严格实行车票实名制验票验证,没带身份证或票证不一的,将不准进站。

此外,记者了解到,由于受地铁围挡施工、网购车票数量占比增高等影响,今年春运在福州火车站进出站、乘车等流程有所变化。

《《《1.26"回家置业 开年首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福州火车站

春运期间,福州火车站设三条通道进出站

两个进站口设40个实名验票口

此前,福州火车站仅对进京列车和动车等进行实名制验票。福州火车站客运党委书记陈峰介绍,本次春运将对所有列车验票。

陈峰说,春运期间,福州火车站将在进站口设置40个验票通道,届时如果旅客的身份证与车票上的身份证号码不一致,即使买到了车票也不能进站乘车。忘带身份证的旅客可以到售票大厅临时制证窗口办理临时身份证。为让网购车票的旅客更快地取票,福州火车站新增10台自动取票机,估计2天后便可投入使用。

省住建厅摸底调查 力争2015年底完成片棚户区改造

福清今年拟建33项市政路桥项目

闽江北岸将新增一处生态休闲公园

福州市物业管理新规昨起正式施行 新规新在哪

1月11日福州住宅签约46套 可售商品房15266套

丽景天成小区违章搭建成风 48户业主被冻结产权

运油车翻车 福州罗汉山隧道堵了半

1月13日福州住宅签约46套 可售商品房15158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