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何建华:调控政策下房企应备足资金 注重品质

——2012-2013中国(福州)房地产形势报告会超级访谈

房天下  2013-01-10 23:34

[摘要] 2013年1月10日,2012—2013年中国(福州)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福州西湖大酒店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最新趋势。与此同时,2012年度网络人气榜——寻找福州好楼盘五大榜单,盛典揭晓。“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如何勾勒蓝海

编者按:2013年1月10日,2012—2013年中国(福州)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福州西湖大酒店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趋势。与此同时,2012年度网络人气榜——寻找福州好楼盘五大榜单,盛典揭晓。“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如何勾勒蓝海前景?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房天下专访福晟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何建华,解读福州楼市发展状况。

点击进入报告会专题】【微博互动】【论坛花絮

何建华

福晟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何建华

房天下:2012年已经步入尾声,回顾2012,哪些事情是您记忆最深刻的?

何建华:2012年福州土地市场和房地产交易市场从温到热,上半年有段时间大家还信心不足,从7月份开始福州市场相对回暖,随后又带动了土地市场拍卖热潮,我对2012年福州市场总结的四个字就是“前低后高”。

房天下:在调控趋于常态化的政策环境之下,房企应当如何应变?

何建华: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讲,首先资金要充足,其次要注重产品品质。资金是企业的血液,这个要保证。随着市场的变化,业主对开发商的产品特别注重。最后就是价格,价格是觉得客户是否购买的主要因素。我想,有好的品质,合理的房价,房地产无论怎么调控,这个行业还是有其生命力!

房天下:您比较看好当下房地产行业哪些创新型营销模式?2013年福晟集团是否有新的拓展计划?

何建华:网络营销是未来福晟集团主要的营销手段之一,而且这个模式可能是我们未来越来越重要的模式,不敢说或是最重要的,但也是越来越重要的模式,这方面我们一直在探讨如何做的更好,一是借助房网专业网络媒体的作用,二是我们自己也有相关网站,宣传我们的品牌和产品。

房天下:请您介绍一下福晟集团写字楼项目的进展状况。

何建华:这个项目是在福州新的中心商务区,在闽江北,目前进度在建地下室,计划再2014年年初向市场做面视。项目层高55层,260米高,在福州也是地标性的建筑。

房天下:新年将至,您有什么话要对房天下和我们的网友说?

何建华:希望购房者在2013年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希望业内发展越来越稳健。

5000地产精英共商楼市走向 本周11城业内峰会启幕

回家置业调查报告:75%漂一族欲回福州置业

调查报告:65%受访者欲买 福州热上加热

中国(福州)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即将盛大启幕

中国(福州)房地产形势报告会10日即将盛大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