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国(福州)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即将盛大启幕

————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

房天下  2012-12-26 14:58

[摘要] 1月10日,2012-2013中国(福州)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将在福州西湖大酒店盛大启幕!福州房地产业专家学者、地产大腕、投资机构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话2012年福州楼市格局及变化,并讨论2013年中国及福州房地产的发展及走势。

1月10日,2012-2013中国(福州)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将在福州西湖大酒店盛大启幕!福州房地产业专家学者、地产大腕、投资机构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话2012年福州楼市格局及变化,并讨论2013年中国及福州房地产的发展及走势。

中国福州房地产形势报告会

2012年,福州楼市在平稳中逐步推进并得以发展!随着大福州“东扩南进,沿江向海”扩张速度的不断加快,各区域板块齐头并进,发展的脉络逐渐清晰,楼市多极化发展的局面已然形成。2012年,福州楼市收获很多,也许发展前路会遇到种种挫折和阻碍,但福州的地产从业人员无不对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2012年的福州楼市,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从年初的“以价换量”、年中“平价放量”到年末的“保价保量”,福州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底气不断增强!那么,2013年福州房地产将迎来怎样的发展道路?恒大、碧桂园、富力集团等房企大鳄入驻福州,又会给本地房企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2013年,楼市调控新政的出台,是否会对福州楼市造成新一波的冲击?而福州房地产商应如何应对?这些都是摆在福州房地产发展面前的问题。

2012年末,房天下联合中指研究院,在多个重点城市,陆续启动了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汇聚国内多名房地产业内专家学者及地产大腕,共话2012-2013楼市形势及应对策略,为业内人士及购房者奉上了一场年度思想盛宴。而1月10日,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福州站即将启动!届时,福州资深业内人士刘福泉、福晟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何建华等业内精英将齐聚一堂,畅谈“新形势下的房地产企业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参与互动论坛《2012-2013中国房地产营销之变》,房天下还将现场发布新产品,解读2013年互联网与房地产营销转变的思路和对策等。

会上将举行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福州好楼盘五大榜单获奖楼盘颁奖仪式,邀请各大楼盘业主代表给获奖开发商颁发奖牌。

2012,楼市风云变幻,2013年,谁能把握先机就能赢得市场!让我们共同期待2012-2013中国(福州)房地产形势报告会上各路专家学者、业内精英舌枪论战,共话福州楼市2013发展形势!

【主题】:2012-2013中国(福州)房地产形势报告会

【时间】:2013年1月10日

【地点】:西湖大酒店三楼御风厅

【主办单位】:中指研究院 房天下www.SouFun.com

【会务咨询】:0591-87452714

【主办单位简介】:

中指研究院

中指研究院是2004年8月整合中房指数系统、房天下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等研究资源,由国内外几十位专家和权威学术机构共建的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商业经济的研究机构,是中国权威性的房地产专业研究机构。

房天下 www.SouFun.com

房天下是全球排名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6000多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14个城市,在中国86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

房天下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商业地产、家居、装修装饰等。

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