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家置业调查报告:75%漂一族欲回福州置业

房天下  2012-12-20 11:27

[摘要] 据房天下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在异地工作的福州人中,有75%表示自己有福州置业的打算,而另外15%的人表示自己正在考虑中。家乡是爱的港湾,有慈爱的父母,有宜居的环境,是那份浓浓的故乡情牵绕着在外漂泊的游子。

2012年,一线城市房价无松动迹象,置业成本居高不下,这对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异乡人来说多少实属无奈。回家置业成为他乡白领不得不面对的又一次选择!在此契机,房天下寻找幸福归宿"2013回家置业第四季"百城联动,吸引百万网友关注,回家置业成为这个寒冬最“温暖”的话题。

据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在异地工作的福州人中,有75%表示自己有福州置业的打算,而另外15%的人表示自己正在考虑中。家乡是爱的港湾,有慈爱的父母,有宜居的环境,是那份浓浓的故乡情牵绕着在外漂泊的游子。

2012年12月,“2013房天下回家置业第四季”火热开启!百城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自本月起,房天下将陆续推出“回家置业”系列活动,让购房者在家乡置业尽可能享受折扣的优惠。

75%网友欲回家置业 80后是主力军

调查数据显示,21-30岁的网友占55%,而31-40岁的网友占15%,而这些参与调查的人中有75%表示自己有回家置业的意愿。可见,80后仍是福州置业的主力军。

您是否有回福州置业的打算?

回家置业调查报告

您的年龄范围是?

回家置业调查报告:75%漂族欲回福州置业

乡土情结浓厚 看好福州发展前景

而在谈到“回家置业的理由”时,大多受访者都表现出了浓厚的乡土情结,40%的网友表示,自己想回福州置业主要是基于“骨子里的乡土情结,希望离家人、朋友近一些”,另有40%的网友则表示是“看好福州的未来,在福州有更大的发展”;也有20%的网友表示自己所处的城市房价太高,让自己倍感压力,所以选择回福州置业。

如果您回福州置业,主要基于什么理由?

回家置业调查报告

和一线城市相比,福州的房价你能接受吗?

回家置业调查报告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福州房价不论是环比还是同比仍然在继续上涨,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岁末福州商品房交易量及交易价格持续上升,今年福州房价全年呈上涨态势已经成为定局。福州房价虽不能北上广相比,但也让普通购房者望而却步,调查显示,七成网友吐槽“福州房价太高,接受不了”,但仍有30%网友表示“可以接受,在可承受范围内”。

12.22"回家置业 幸福起航"看房团吹响集结号

回家置业好选择 福州在售写字楼全盘推荐

寻找幸福归宿 "2013房天下回家置业第四季"火热启动

回家置业买鼓楼市中心 优惠35万元/套

调查:寻找幸福归宿 福州等你回家

福州房天下 回家置业第四季

独享多重钜惠 12.22回家置业看房团战鼓擂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