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调查:逾7成网友支持限购令扩大到福州八县

房天下  2011-08-03 15:08

[摘要] 近来,政府不断释放楼市调控加紧信号,剑锋直指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统计局数据显示,7月全国大中城市的房价环比涨幅继续趋缓,二三线城市房价领涨全国已是不争的事实,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早已被取代。虽然“二三线城市”的界定至今仍然模糊,但可以肯定的是——未限购城市的房价泡沫显然已引起监管层的高度担忧。

近来,政府不断释放楼市调控加紧信号,剑锋直指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统计局数据显示,7月大中城市的房价环比涨幅继续趋缓,二三线城市房价领涨已是不争的事实,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早已被取代。虽然“二三线城市”的界定至今仍然模糊,但可以肯定的是——未限购城市的房价泡沫显然已引起监管层的高度担忧。限购大棒高悬,新一轮调控风暴即将来袭!

为了解网友们对限购令的看法,及限购令对福州楼市八县地区的影响,房天下推出了一份即时调查《房天下大调查:限购继续升级 你支持吗?》。此次调查吸引了近千名网友的参加,逾7成网友支持限购令扩大到福州八县 73%网友坚持延续限购令。

居者有其所

1逾7成网友支持限购令扩大到福州八县

在调控“一盘棋”的大局之下,一线城市楼市的疯狂涨势开始收敛。而与此同时,二三线城市房价上扬势头愈趋生猛。按下葫芦浮起瓢,对二三线城市房价的控制成为楼市调控的新课题。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73%的网友支持限购令扩大到福州八县地区;只有27%的网友不支持限购扩大到此地区。

限购在福州市区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一些投资客想要在市区买房都受到了很大的限制,然而八县仍是限购之外的“净地”,基于这个原因,使得八县的房价涨幅也逐步的加大,对此网友们才会支持限购令扩大到八县地区。

72%网友坚持限购令扩大到二三线城市

调查数据显示,72%网友坚持限购令扩大到二三线城市,仅有28%网友不希望扩大到二三线城市。

虽然限购、加息多种举措并举着,然而房价仍然一直在上涨,对于刚需者来说,居高不下的房价仍是网友们头疼的地方,由此网友们才会依然坚持限购令持续并扩大。

愈4成网友认为限购令没达到效果

《房天下大调查:限购继续升级 你支持吗?》的调查数据显示,41%网友认为限购令位达到预期效果;32%网友依然模棱两可,觉得这事很不好说,难以定夺;另外,27%网友则认为有达到预期效果。

自去年至今,楼市调控已进行了三轮,空转多年的房产税落地、层层递进的限购令出台,步步紧逼的银根收紧,接踵而来的限购令扩容,楼市遭遇了史上最严调控的层层“围剿”,然而在如此大势的“围剿”下,房价仍然持续上涨着,这才让网友觉得似乎没有效果,其实效果还是显而易见的,比如涨幅明显的有所减小。但对于刚需者来说,小幅的减小依然是不够,因此还需要调控来支持。

逾7成购房者支持二三线城市限购 8成反映房价还在涨

房地产市场网络问卷调查结果出炉

调查显示:二、三线城市楼市库存问题趋于严重

楼市或下行? 超50%网友看跌下半年房价

超50%网友看跌下半年福州房价 市中心板块依然坚挺

保障房统计调查制度7月开始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