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网友以“私奔体”戏称:“土地爷,让我和保障房私奔吧!”

海峡都市报  2011-05-20 09:35

[摘要] “爸、妈,还有我家可爱的小莎莎(注:宠物名),我放弃一切,和保障房私奔了。感谢你们多年的抚养和照顾,祝你们身体健康!没法面对你们的期待和叮嘱,也没法向你们解释,更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

“爸、妈,还有我家可爱的小莎莎(注:宠物名),我放弃一切,和保障房私奔了。感谢你们多年的抚养和照顾,祝你们身体健康!没法面对你们的期待和叮嘱,也没法向你们解释,更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

继“楼市期中考”专门针对开发商应市策略的《营销卷》得到诸多网友积极打分后,本周科目三《土地卷》刚刚放出,就有网友在论坛下以当前最流行的“私奔体”表达了对土地市场保障房建设“最迫切”的期待!

你也想和保障房“牵手私奔”吗?那就来参与海都房网“楼市期中考”《土地卷》的打分吧,一起看看未来保障房能“保住”我们的广大“刚需”吗?

哦,对了,不急,温故而知新,先看看网友们对《营销卷》中开发商的表现如何打分吧!

温故:有钱有情有户型

网友评出“营销尖子生”

“开发商的优惠究竟是赚噱头还是出血本?”“各楼盘的活动是否足以打动人心,联络新老业主的感情?”“楼市中主打户型是否已经顺应人心,为刚需购房者推出适合他们的户型?”

上周,在“楼市期中考”《营销卷》中为网友提供了三大加分标准:优惠、活动、户型,而网友们也参照三大标准,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营销尖子生”,分别是:融侨、泰禾、万达、中庚、华润、仁文、融信等品牌地产开发商。

网友“edition”就在论坛上跟帖道:“论营销,我还是选融侨,怎么说也是老大哥级别的,而且最近旗下的几个盘都有大动作,像融侨外滩不断邀请业主参加定制私人晚宴,还有专属的圈层系列活动——大富豪之夜,融侨观邸·爱敦阁还有福州的‘英伦文化教育推广基地’,最近还通知业主去看《罗密欧与朱丽叶》呢!”

“我觉得活动再多,还是没有户型和价格来得实在!”网友“小虫”随即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现在大家不都说市场上已经没有投资的购房者了吗,那开发商当然要务实,推一些低价房源和优惠,尤其是好户型,不要因太大而买不起,也不要因太小又浪费了一次机会!所以结合这些来看,我觉得万达、融信、中庚就做得不错,万达的房子性价比高,融信的户型好,抽奔驰活动也是实打实的,中庚的户型和首付都很实在!”

网友的不同反应再次说明了一点:对于不同圈层的客户,需要对症下药,楼市营销没有什么标准答案,黑猫白猫,能抓得到老鼠的就是好猫!

11家央企已参建保障房 平均房价可能呈下调趋势

莆田保障房将防止价中标

福建省将向各地派出督查组 督查保障房质量

保障房开工三成 建设模式存忧

各路人马争抢5万亿保障房商机 四渠道撬动8千亿

谁来保障我们的保障房:网络集中曝光保障房三大乱象

保障房全产业链毛利率近10% 21家央企抢食蛋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