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鹤林新区九期北区地块建500套经租房

——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5地块出让

福州晚报  2010-08-04 09:09

★七夕买房啦,为爱寻个家!8.14搜房千人看房活动4线齐发劲看8大盘

福州今日挂牌出让城区6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多幅地块为商务办公、酒店、商业用地,其中5幅地块位于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挂牌交易截止时间为9月2日9:30。这是福州市国土资源局今年第十次公开出让建设用地使用权。

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出让5地块

此次挂牌出让的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共有5幅地块。

宗地2010-32号起始价22600万元,位于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B6地块,土地面积1882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

宗地2010-33号,起始价13000万元,位于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B7地块,土地面积1441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

宗地 2010-34号,起始价11700万元,位于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B9地块,土地面积12894平方米,为商服用地。

宗地 2010-35号,起始价64800万元,位于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B8、B10整体出让地块,土地面积25399平方米,均为商住用地。B10地块应配置社区服务中心1处,包括居委会200平方米(含警务室),社区文化活动站300平方米,公共停车位20个,公厕60平方米。

据介绍,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项目中建设的酒店不得进行分割销售,商业中心须整体经营。

此外,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B6、B8、B10地块应在2013年6月30日前结构封顶;B7地块应在2014年6月30日前结构封顶;B9地块应在2013年底前结构封顶。

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B6、B7、B9地块竞得人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时,须缴纳项目建设保证金。

长乐3地块挂牌出让 起始价共17亿

福州预申请出让“二化”地块

房产新政后榕首发“勾地”公告

半年出让24幅地块 未来福州土地市场“大戏”将上演

厦门下月8日将出让5幅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