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飚榜(10.07-10.14):楼市金秋将收尾 福州“无钱可贷”为哪般?

福州房天下  2013-10-15 08:30

[摘要] 后知后觉,总是错过楼市要闻?买房不知哪个区域实时热门?时下网络最流行的装修秘笈不知在哪找?今天起这些统统不是问题!福州房天下资讯中心整合一周热闻,盘点一周楼市最受关注动态,跟踪城建第一现场,搜罗网友最中意的装修资讯!一周热闻,尽在福州房天下《楼市飚榜》!

 

后知后觉,总是错过楼市要闻?买房不知哪个区域实时热门?时下网络最流行的装修秘笈不知在哪找?今天起这些统统不是问题!福州房天下资讯中心整合一周热闻,盘点一周楼市关注动态,跟踪城建现场,搜罗网友最中意的装修资讯!一周热闻,尽在福州房天下《楼市飚榜》!

本周楼市热闻排行:楼市“金秋”将收尾福州房贷继续收紧

楼市飚榜:一周楼市热闻
1、9月份福州房价环比回落 厦门涨幅居第三点击量:967
本中指研究院发布9月份“百城价格指数”,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北京、菏泽、厦门、张家港、长春、深圳、江门、湛江、汕头和盐城。其中厦门9月均价为18117元,并以3.36%的涨幅排在百城第三位。福州新建住宅均价为15041元/平方米,相比8月份每平方米下跌了80元,和泉州进入环比下跌的21城行列。这次环比回落,导致福州房价结束了此前连续三个月上涨的态势。福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实时数据显示,9月成交不到850套,相比8月的1406套以及去年同期的1317套,下跌了很多。
2、活动统计:福州楼市3开盘1活动 银十前途未卜点击量:840
福州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没能如期到来,让开发商深感遗憾,只能将期望寄托在10月楼市。可惜的是,10月楼市一片火热,福州“银十”开局却失利。国庆黄金周,榕城楼市成交不旺。福州国庆期间只有3个楼盘开盘(博仕后官邸、融信白宫、融信澜郡),本周末也只有3个楼盘开盘。本周末楼市异常冷淡,不仅开盘数少,营销活动也只有一个,和国庆期间有19个营销活动相差甚远。当然,经过国庆长假,本周六(10月12日)许多购房者需要上班,看房人数减少,这也是本周末活动锐减的原因之一。
3、福州旧城拆迁补偿价格暴涨 引发“淘旧房热”点击量:659
洪山园路拆迁、筑路机械厂地块拆迁、上下杭拆迁……近期,继上海新村、王庄旧区改造之后,福州市中心新一轮的旧城改造又拉开了序幕。和当年中心旧城改造所带来的巨大变化一样,迅速增加的补偿标准,立竿见影地对楼市的风向产生了巨大影响。在业内看来,这次市中心的拆迁标准,将再度引发人们对市区旧房的热情。暴涨的补偿价格,再度引得投资者们蠢蠢欲动。“淘旧房热”再度发烧。
4、中指院数据:福州九月房价微跌点击量:649
2013年9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554元/平方米,环比8月上涨1.07%,自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16个月环比上涨,涨幅比上月扩大0.15个百分点,其中79个城市环比上涨,21个城市环比下跌。其中,福州九月份均价环比下跌0.53%
5、第四季度信贷继续收紧 福州“无钱可贷”潮蔓延点击量:608
9月,房贷额度渐紧,虽然放款需要排队,但在榕银行网点当时还多表示放款时间不确定。国庆节后,信贷额度进一步趋紧,福州多家银行网点都表示放款可能要延迟到2014年初。
6、楼市“金秋”行情收尾 市场下滑预期已明朗点击量:563
始于9月份的一波楼市交易热潮,已悄然延续至“十一”长假之后。随着改善型需求的持续释放,长假之后,各地房地产市场成交量迅速恢复到节前的水平。在买涨情绪支撑下,尽管这种成交局面还将在十月延续,但业内人士认为,近期房价步步抬升的现实将可能对交易量产生抑制,加之各家银行信贷指标释放殆尽,市场下滑预期已经明朗。
7、福州严禁将住宅用于从事经营性活动或者商务办公点击量:418
法律明文规定严禁将住宅用于从事经营性活动或者商务办公,擅自改变住宅功能的行为将受到法律制裁。
8、国庆期间一手房成交数据平淡 二手房市场遇冷点击量:412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福州实现旅游总收入9.78亿元人民币,比增20.28%。落于楼市,热的是市场,“冷”的是数据。国庆期间,福州市开盘的项目仅有3个,分别是融信白宫、融信澜郡、博仕后观邸。3个项目开盘当天都是销售火爆。略显冷清的一手房成交仅有273套,“银十”首周福州楼市低调开局。另外,黄金周期间,福州二手房市场遇冷则成了市场另类风景。

自助菜摊成“鼓岭新风景”每捆1元想买自行投币

多项长期措施有望推出 直接融资政策或逐步放宽

福州扶持闽台蓝色经济产业园发展 项目可获补助

房贷收紧抬高刚需购房成本 首套房贷利率上调

长乐南澳石头岛:涨潮困岛屿 直升机解救10游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