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州保障房建设将以公租房为重点

福州日报  2012-07-02 13:49

[摘要] 记者30日从市政府获悉,我市将探索建立以公共租赁住房为重点的可持续保障房建设机制。为推进保障房建设进度,7月起,我市将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百日大会战”活动。

记者30日从市政府获悉,我市将探索建立以公共租赁住房为重点的可持续保障房建设机制。为推进保障房建设进度,7月起,我市将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百日大会战”活动。

即将开展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百日大会战”活动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坚持能快则快,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尽快竣工,新建项目尽快开工,并对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安全、建设进度、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核实评比。

我市年内将加大实行工地开放日制度,拟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申请保障对象代表等,定期参与保障性住房项目施工质量、文明施工和分户验收的监督检查。

对于群众反映集中的保障房准入和退出问题,我市正在制定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修订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并拟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房配租配售和管理工作的意见》。

上半年总签约套数同比降15.96%,二手房价格同比回落

十大理由网传福州房价将暴跌 信不信由你(图)

厦门楼市现“疯狂6月”成交高达破5000超省城3倍

福州南街西侧启动拆迁改造 补偿安置方案同时公布

门槛太高 福州首套房贷打折不够“亲民”

福州一手房成交量平稳 今夏楼市或淡季不淡

6100元/平起 6月新推楼盘报价

“高刚”发力 12888元/平米起优惠17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