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建明确建设时间表:福州要在2015年建成生态市

福州日报  作者:谢薇  2012-06-21 08:58

[摘要] 记者20日从省环保厅获悉,我省明确生态省、生态市建设时间表,厦门要在2013年建成生态市,泉州要在2014年建成生态市,福州、漳州、三明、龙岩、南平、莆田以及平潭综合实验区要在2015年建成生态市(区),确保2017年实现生态省建设目标。

记者20日从省环保厅获悉,我省明确生态省、生态市建设时间表,厦门要在2013年建成生态市,泉州要在2014年建成生态市,福州、漳州、三明、龙岩、南平、莆田以及平潭综合实验区要在2015年建成生态市(区),确保2017年实现生态省建设目标。

据悉,生态示范区创建工作将列为地方政府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考核结果与生态补偿和生态环保专项资金安排、各类评先评优以及建设项目审批挂钩。环保部门将提请当地政府全部关闭、拆除禁养区内的养殖场及重点流域干流、主要库区超过规划要求的投饵类、施肥类网箱养殖。禁养区外的规模化养殖场、养殖小区,务必在2013年底前完成全过程综合治理或实现生态种养、废弃物综合处置利用、废水达标排放。同时,对已建但未实现污水集中处理的工业集中区,要暂停审批或核准工业集中区内新增水污染物排放的建设项目,直至区内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成投运。

新建小区屡丢车辆 物业称装修期间暂无法管理

福州本土写字楼“唯快不破”还是稳中求胜?

福州三大水库腾出库容迎泰利 琴亭湖基本完工

历史文化名街的复兴之路 三坊七巷有望再升级

福州鼓岭改造升级 明起避暑游线路将天天发团

专家学者建言福州规划 二环三环间应建更多通道

5月福州一手房价雾里看花 不同机构数据“打架”

福州二手房价格15个月来首涨 分析:只是短期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