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2住宅加推 福州楼市六大活动闪耀榕城

房天下  2012-03-02 17:06

[摘要] 二月底楼市开始松动,成交增长。随着阳春三月来临,福州不少楼盘开始蠢蠢欲动小试身手,本周融侨宜家、华润橡树湾两家选择在3日加推。除了推盘外,本周的不少楼盘将举办各色活动,“蓬莱溪快乐小农夫”、“浪漫假面派对”“都市达人美食品鉴季”等为楼市增添活力。

二月底楼市开始松动,成交增长。随着阳春三月来临,福州不少楼盘开始蠢蠢欲动小试身手,本周融侨宜家、华润橡树湾、贵安新天地三家选择在3日加推。除了推盘外,本周的不少楼盘将举办各色活动,“蓬莱溪快乐小农夫”、“浪漫假面派对”“都市达人美食品鉴季”等为楼市增添活力。

开盘:

3月3日 融侨宜家 加推68-88平米,优惠15

3月3日 华润橡树湾 一线江景36#楼加推

3月3日 贵安新天地 8号楼,9号楼加推

活动:

3月3日 保利香槟国际 浪漫假面派对

你还在寻找他(她)吗?也许他(她)在下一个路口等你,也许在保利香槟国际营销中心等你,总之在没有碰到适合你的那个他(她)之前都要给自己一个机会,保利香槟国际浪漫假面派对诚邀你的参与。

3月4日 融侨宜家蓬莱溪快乐小农夫

融侨2012绿色行动全面开启绿色圆舞曲乐章——蓬莱溪快乐小农夫将于2012年3月4日(本周日)在融侨宜家开启,内容包含:开心农场绿色体验、放飞童心种植希望、收获成长喜悦等三个环节。

3月3日 阳光城新界都市达人美食品鉴季

阳光城新界每天平均销售十五套,每天上演“抢房计”,12#楼收官楼王,45-95平米户型逐日递减,本周六新界“都市达人美食品鉴季”登场。

3月3日 融信大卫城 奢侈品一元起拍

一本好书,就是一缕春风,让我们用爱与关怀,去吹拂和温暖那些还很纯净的幼小心灵,让未来的他们,成长为一片充满生机的和谐绿野。本次活动由融信大卫城发起,以专业组织-福建省读书援助协会为平台,将融信大卫城奢侈品一元起拍活动所筹集的保证金及所有竞拍款项作为爱心公益基金进行“捐书助学”活动,将书籍捐给最需要的孩子们,以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健康成长。

3月3日 群升白马郡  香皂/手工蜡烛DIY

女人如花,花香沁城。在三月的春光里,女同胞们又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群升白马郡举办3.8节香皂/手工蜡烛DIY活动,参加活动还有礼品赠送。

3月3日 福晟钱隆城 温情绽放•幸福留影

3月3日,钱隆城“温情绽放·幸福留影”活动,看房可享专业摄影师拍摄高水准场景写真,精美相框,马卡杯,更可参与幸运大转

3月3日 华润橡树湾一线江景6#新房加推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启动

奢侈品一元起拍 阳光伴你行

融侨2012绿色行动乐章 3月4日相约融侨宜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