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月3日 华润橡树湾一线江景6#新房加推

房天下  2012-03-02 16:51

[摘要] 3月3日,华润橡树湾一线江景36#新房首发,以此也正式拉开橡树湾3月购房节的序幕。据悉,舒适江景三房,温馨中央景观2-3房,是本次橡树湾购房节的主打产品。

乌龙江畔步寻花,三环通途易徜徉,春天买房知去处,恰恰应须橡树湾。

                                                                                                                                                    -------《3月买房记》

3月3日,华润橡树湾一线江景36#新房首发,以此也正式拉开橡树湾3月购房节的序幕。据悉,舒适江景三房,温馨中央景观2-3房,是本次橡树湾购房节的主打产品。

饕餮江景视觉盛宴难再有

此次加推的36#位置得天独厚,其将宽广静澜的乌龙江、草木错层的中央景观区尽收囊中,视觉饕餮盛宴定能让逐水而居的福州市民眼前一亮。自福州迈入乌龙江时代以来,乌龙江畔的江景房愈发抢手和稀缺,华润橡树湾的江景楼栋也所剩不多。此次推出的房源更让众网友感慨“难道好东西真的在后头?”。

华润橡树湾全景效果图

三环通途未来便捷不可估

年初三环通车,福州市区天地任督二脉悄然打通!从华润橡树湾前往五四北,驱车只需15。貌似天涯两方,却近在咫尺。临近的金山公交总站及福湾公交总站预计也将在2013年正式投入使用,星罗织布的公共交通网必将给予橡树湾更多便捷。

五大项目特色难望其项背

【品牌】世界500强央企华润集团强大后盾,39城华润置地落地经验;

【质量】坚持精细设计准则、毫厘工程标准、情感悉心服务三大准则;

【标准】“以客为尊”,以客户的满意度做为城市公司最终考核标准;

【环境】坐拥乌龙江、流花溪、飞凤山,福州难有的山水;

【商业】2万平米社区商业配套、5金山万达商圈、10万宝商圈;

项目热线:0591-96313

项目交通:可至金山公交乘坐华润橡树湾特约小黄巴,或从福湾路至湾边大桥时左拐进入三环辅路,即可到达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