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今年福州新增千余个停车泊位 新建2500套廉租房

福州晚报  2010-11-09 09:18

[摘要] 记者8日从市政府了解到,截至今年10月,市委、市政府今年15件共计72项为民办实事项目中,基本完成或超额完成的达34项,其余都在按照序时进度抓紧推进。金山公园美林湾、台江西路、茶亭街等地新建的千余停车泊位,使停车难题得到缓解。

记者8日从市政府了解到,截至今年10月,市委、市政府今年15件共计72项为民办实事项目中,基本完成或超额完成的达34项,其余都在按照序时进度抓紧推进。金山公园美林湾、台江西路、茶亭街等地新建的千余停车泊位,使停车难题得到缓解。

住房:

多个廉租房项目

有条不紊推进建设

今年,我市加快实施城市家庭保障性住房建设,扩大廉租房保障范围,集中新建2500套以上廉租房。远东丽景1000套廉租房和东山苗圃1500套廉租房项目已进入基础施工阶段。城区危旧房改造方面,“上海东”地块配建2700平方米廉租房已基本完成拆迁,正在施工;王庄地块配建5580平方米廉租房,现项目地块搬迁户已达搬迁总户数的98.4%。

福州的棚户区改造总量为全省之最,截至10月,我市已启动危旧房改造492.52万平方米。计划在仓山区联建村(南二环西侧尤溪洲桥头)建设4700套中小户型、中低价位商品房。

交通:

18条道路完成改扩建

新建千个停车泊位

截至今年10月,我市新增公交车500辆,新辟公交线路20条,进一步完善大学新区、金山新区、马尾区和社会保障房项目的公交网线。

截至10月,全市已完成改扩建道路18条,包括东街、东大路、鼓屏路、霞洲路、福湾支路三、金环支路一、金环支路二、金榕南路、台江步行街、金洲南路、金山大道、闽江大道二期工程、学院前路、林浦路与霞洲路交叉口、喜盈门周边道路即化工路、东北三环辅路A段、三环二期、黎明片区安置房周边支路。

另外,丞相坑安置房道路支路,西庄小区A、B道路,浦下路和东山新苑周边道路等5项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目前,我市已基本建成3处公共停车场,共1000个泊位,包括金山公园东侧美林湾停车场210个泊位、台江西路地下停车场260个泊位,茶亭街地下停车场530个泊位。

全球地产,聚焦中国:4月份调控政策“新国十条”刚刚出台时,包括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内的多数开发商表示“不差钱”,09年的火爆销售让开发商储备了足够的“粮食”。然而,半年过后,二次调控、加息、融资受阻,再加之调控下低迷的销售市场,地产商的资金链面临“四面楚歌”,正在遭受着严峻的考验……

今年福州新增千余个停车泊位 新建2500套廉租房

廉租房经适房申请人保障资格昨起公示

廉租房经适房申请人保障资格昨起公示

关于2010年福州城区廉租房、经适房申请人保障资格的公示

连江祥和小区将建206套廉租房 预计12月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