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搜房网友的婚房故事:错误的开始,美丽的结果

福州房天下  2008-03-17 08:37

本文出自世欧彼岸城,作者:xeloo  

购房者:我老婆

职业:个体户

置业目的:二次转业,定居福州

置业要求:城市新区,交通便捷

她购买世欧彼岸城,可以归纳为“错误的开始,美丽的结果”。

原来,她是平潭人,当初一个亲戚在金山买了一套房子,就邀她也来买一套房,她就与我开着车子去亲戚介绍的楼盘看房子,由于路况不熟,我们两口子阴错阳差地开到了世欧彼岸城的售楼部。[有奖征集,讲述您的购房故事!想赢得搜房网银币花店礼品吗,快来参与吧。]

既然开到这里了,就满进去看了下,她稍微看了下资料,觉得世欧彼岸城的房子挺好的,但是我总觉得要跟亲戚买在一起,没什么兴趣看这里的房子,就要拉着她往亲戚介绍的楼盘去看房子。销售人员说,既然来了,再多了解下我们房子的情况,也好跟其他的楼盘做个比较。我还是坚持要走,但是我老婆一看就觉得彼岸城挺好的,从市区过来非常方便,就硬拉住我,坚持要一起听听销售人员的介绍。

销售人员耐心地将世欧彼岸城的情况向我们作了全面介绍,并带着往项目工地上看了一遍,并回答了我们所提出的一些疑义。她觉得非常满意,这时,我在了解了项目的情况之后,也对世欧彼岸城了好感。

我们离开彼岸城后,又去看了亲戚介绍的楼盘,不过看来看去还是这美丽的误会好。所以当天下午,我们来到彼岸城,定了一套自己心仪的房子。

搜房网友婚房故事:就这样过着房奴的情调生活

搜房网友婚房故事:我的买房经历就叫做小幸福

搜房网友的婚房故事:酸甜苦辣——我的买房日记

新一轮婚房潮即将来临 08年的小窝你找到了吗?

我的婚房故事:原来买房并没有想象的那般美妙

房子比男人可靠——单身红粉榕城购房大攻略

“她时代”买房她说了算——榕城品质住宅大攻略

爱她,就给她一栋房子——榕城婚房大攻略

搜房网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全部主题楼盘>>热点专题>>看房日记图片快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