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四万改造70平老房 三室两厅简约装修惊艳设计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8-16 09:37

[摘要] 居室空间很小,不过利用的很好,70平的房间被硬分成了三室两厅,虽然很紧凑,但一点空间都没有浪费感觉还很温馨呢,下面看看业主的装修效果图吧!

7月看房团取得佳绩,福州房天下趁胜追击,"购房不眠季"大型看房团2.0再度起航!

报名详询:0591-87452714转0,详细请点击>>>>

总价37万起,万润温泉会馆携手房天下优惠,

存3000抵30000,详询400-890-0000转36031,详情点击》》》

居室空间很小,不过利用的很好,70平的房间被硬分成了三室两厅,虽然很紧凑,但一点空间都没有浪费感觉还很温馨呢,下面看看业主的装修效果图吧!

餐厅,进门就是餐厅了,左边有磨砂玻璃的是厨房门,白色的门是次卧门。

餐厅和书房只有一个隔断和一面珠帘,书房很小,没有特别的拍书房的照片,在这里就可以看得到的。

福州电梯事件频发 伤不起的小区电梯

福州公交 启用普通话与福州话双语报站系统

北京教授楼顶盖千平别墅有山有树 15日终于开拆(图)

8月15日福州住宅签约55套 可售商品住宅16603套

福州车位价格7年增值五倍 仓山万达车位涨到2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