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资度假两相宜 盘点稀缺非毛坯小户型公寓

房天下  2013-07-01 09:19

[摘要] 择一处风景独特的地,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屋,休闲惬意。应市场需求,许多拥有独特自然优势的楼盘,开发商往往会选择另辟蹊径,纷纷推出非毛坯小户型公寓,供旅游、投资爱好者居家置业。下面将来一一盘点下福州为数不多的非毛坯小公寓。

》》房天下福州狂 金帝仁文江语城225万钜惠重磅出击《《《

择一处风景独特的地,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屋,休闲惬意。应市场需求,许多拥有独特自然优势的楼盘,开发商往往会选择另辟蹊径,纷纷推出非毛坯小户型公寓,供旅游、投资爱好者居家置业。下面将来一一盘点下福州为数不多的非毛坯小公寓。

海峡如意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雍景苑少量余房50平米非毛坯小户,平潭稀缺投资非毛坯小户。

价格:均价9000元/平方米

售楼地址:金井纵路与天大北路交叉口西北侧

动态:海峡如意城雍景苑少量余房50平米非毛坯小户,188㎡中央景观传世大宅在售,目前携手房天下电商享受专属钜惠:150㎡以下1万抵3万,150㎡以上2万抵8万,雍景苑最后110席限时特惠,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8874

海峡如意城效果图

 海峡如意城位于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组团的核心区,项目总建面积约250万m2,南向天大山、东北靠规划行政中心、西北临如意湖。项目计划3年基本建成,规划建设集五星级酒店、国际一流软件智能办公区、学校、风情商业街、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沿湖步行街,海峡有机蔬菜馆及全功能智能生态豪宅社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代滨海生态城市综合体。

投资度假两相宜 盘点稀缺非毛坯小户型公寓

北京国土局:“小产权房交钱转正”传言不实

桂香街木质招牌从天而降 过路年轻女子被砸身亡

北大路“方声洞故居”局部坍塌 5位老人幸无受伤

住建部住房信息联网工程进展缓慢 扩围任务受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