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环保局颁布“两方案” 促空气质量再提升

海峡都市报  2013-06-15 20:36

[摘要] 记者14日从福州市环保局了解到,福州市政府于近日颁布了《福州市“十二五”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方案》、《福州市大气污染防治2013年度实施方案》,确定了“十二五”期间环境空气质量目标、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目标,明确了大气污染各项重点整治项目和各级各部门工作职责。

》》》海峡如意城搜房电商特惠八万《《《

记者14日从福州市环保局了解到,福州市政府于近日颁布了《福州市“十二五”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方案》、《福州市大气污染防治2013年度实施方案》,确定了“十二五”期间环境空气质量目标、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目标,明确了大气污染各项重点整治项目和各级各部门工作职责。

据了解,“两方案”将在污染物总量减排、建筑工地扬尘控制、机动车尾气整治、巩固提升城区“禁煤”成果、完善供气系统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改善空气质量的工作,以进一步提升我市的空气环境质量。

易宪容:热钱撤出或刺破中国房地产泡沫

福州机场将现五星级海景酒店 建人工运河水系

首列福建造地铁列车亮相6·18 可上车免费体验

忽视产品标识知名家居企业上黑榜 引发业内争论

前5月楼市指标回落 业内称进入高位盘整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