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破30亿大关 增值收益翻一番

海都网  2013-01-24 08:41

[摘要] 23日,记者从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012年福州住房公积金多项业务创历史新高。其中2012年全年归集住房公积金跨过了30亿元大关,达到38.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60%,完成年计划的118.38%,历年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94.69亿元,累计提取96.48亿元,累计发放个人贷款91.28亿元,归集余额98.21亿元。

23日,记者从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012年福州住房公积金多项业务创历史新高。其中2012年全年归集住房公积金跨过了30亿元大关,达到38.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60%,完成年计划的118.38%,历年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94.69亿元,累计提取96.48亿元,累计发放个人贷款91.28亿元,归集余额98.21亿元。

归集人数扩大

福州公积金覆盖面扩大,归集人数方面,截至2012年末,福州共有缴存职工409828人,归集规模扩大19.16%。全年新增缴存职工129776人,净增67203人,净增量较上年猛增40.15%。去年,福州公积金使用率大幅提高,全年共发放公积金个人贷款25.02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56.41%,较上年同期增长117.56%。年末住房公积金贷款余额为64.72亿元,个贷率69%,公积金使用率达86.58%。

增值翻一番

同时,去年福州公积金资金增值翻一番。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去年全年实现增值净19938.30万元,完成年计划的214.39%,同比上升134.69%,增值率达2.03%,创历史水平。上缴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14260.9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1.90%。

完成项目贷款试点任务

而项目贷款试点工作也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12年年底,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项目贷款额度4.15亿元全部发放完毕,其中经济适用房项目共发放贷款3.32亿元,公租房项目共发放贷款0.83亿元,并收回贷款本金1.1亿元,实现项目贷款利息收入0.18亿元,圆满完成项目贷款试点任务,有效缓解了我市保障房建设资金不足的问题。

元旦起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得超7成 贷款年限顺延

明公积金个贷执行新利率 40万贷20年月供减87元

福州市住房公积金:骗贷者5年内不能申请贷款

福建公积金贷款新政策对贷款额度的测算将更严密

福建公积金提取新规将实施 还房贷满一年才能取

住房公积金新规执行 贷款额一下缩水九成

解读公积金新政策 三种调整利息方式如何选择有诀窍

闽公积金新政出台刚需贷款大缩水 买房更难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