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3家企业入驻海西园 9个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福州晚报  2012-11-28 09:15

[摘要] 记者26日从福州高新区管委会获悉,当前,经市政府审批入驻海西园的企业已达43家,总投资额达170.6亿元。海西园18个企业总部和研发中心项目中,已有9个项目实现了主体封顶并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点击进入“2012福州好楼盘”评选

记者26日从福州高新区管委会获悉,当前,经市政府审批入驻海西园的企业已达43家,总投资额达170.6亿元。海西园18个企业总部和研发中心项目中,已有9个项目实现了主体封顶并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当下管委会正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发建设进度,除了项目建设进度加快之外,园区相应的配套设施也在逐步完善。

26日下午,记者在海西园内看到,数栋高度在20层以上的大楼挺立在园区内,包括创业大厦在内的多栋高层建筑已完成外围玻璃幕墙安装,工人正在抓紧进行室内装修。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介绍,当前园区内18个在建项目中,创业大厦、创新园、星网锐捷(1#~2#楼)、海西研究院一期、奔驰研发中心等9个项目已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另外10个企业总部和研发中心项目也已进入主体施工或桩基施工阶段。

据介绍,在加快园区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园区相应的配套设施正逐步完善。其中,海西园乌龙江大道和高新大道已交地部分均已完工。创业路、创业中路、创意路和科技一路已通车或部分通车,一期路网构架基本形成。乌龙江大道二期、高新大道二期等园区主干道和高新一路等5条市政支路正加快建设,园区公共交通线路规划建设也正抓紧对接。与此同时,水、电、气、通讯、网络、安置房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正全面推进。

陈辉告诉记者,当前园区还在积极拓展招商形式,借助市委、市政府与高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高校产业园”建设;借助回归工程,推进“榕商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借助清华紫光科技园项目的优势资源,以“园中园”的创新模式加快引进一批高精尖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和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借助“中国福州海西引智试验区”获批,推进海外留学人员创业园等建设。其中,“榕商高新技术产业园”已于今年9月份正式挂牌,预计12月将有首批回归榕商签约入驻。

前三季度福建GDP达12470亿 新开工保障房17万套

房产购买信心连续上升 海西总体信心持续上扬

海西天然气管网福州

刘波:海西增值潜力大 发展后势被看好

加快建设海西首善之区 打造宜居宜业的幸福鼓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