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计划关闭153家低效小企业 安置职工12650人

东南网  2012-11-27 16:39

[摘要] 省经贸委昨日消息,省经贸委与省财政厅近日联合向工信部、财政部上报我省2013年关闭小企业计划。据悉,2013年我省计划关闭小企业153家,涉及安置职工12650人。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27日讯(记者王烽)省经贸委昨日消息,省经贸委与省财政厅近日联合向工信部、财政部上报我省2013年关闭小企业计划。据悉,2013年我省计划关闭小企业153家,涉及安置职工12650人。

据了解,2013年关闭小企业工作任务是,关闭钢铁、有色金属、化工、轻工、纺织、建材、机械等行业产能过剩、技术工艺落后、资源能源浪费、污染严重、安全隐患突出、布局不合理的小企业。

重点包括小冶炼、小电镀、小水泥、小农药、小黄磷、小硫酸、小皮革、小造纸、小印染及稀土、铅酸蓄电池等小企业。

其中,福州市2家,漳州市31家,泉州市94家,三明市18家,莆田市1家,南平市5家,宁德市2家。关闭小企业旨在按照国家当前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要求,从促进本地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出发,以政府为主导,推动低效小企业退出市场。

性龙头企业拿地意愿提升 贷款需求增加

我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开始

专家:未来3-5年房产泡沫会破裂 2/3房企要垮掉

1-9月房地产开发投资51046亿 同比增15.4%

下一步赚快钱还是赚稳钱?

西安规定"房地产利润率10%"被指缺乏可操作性

房企业绩两极化:龙头企业利润上升 小房企亏损

1-9月份房地产开发增长销售下降待售增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