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美绽放贵安新天地 千人共赏盛况

——海西最大型音乐喷泉与激光水幕电影

房天下  2012-03-30 12:05

[摘要] 3月29日,贵安新天地隆重举办了“月亮湖启用”暨“媒体接待日”活动,为前来观光的媒体与市民,带来海西最大型音乐喷泉与激光水幕电影的绝美视听与感官盛宴!当天共有千人媒体与客户共襄这一盛况,其美轮美奂的试听盛宴与宏伟壮观的场面无不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震撼!

3月29日,贵安新天地隆重举办了“月亮湖启用”暨“媒体接待日”活动,为前来观光的媒体与市民,带来海西型音乐喷泉与激光水幕电影的绝美视听与感官盛宴!当天共有千人媒体与客户共襄这一盛况,其美轮美奂的试听盛宴与宏伟壮观的场面无不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震撼!

海西型音乐喷泉与激光水幕电影

贵安新天地依托优月亮湖优越的山水环境,在广阔的月亮湖面上打造福建的音乐喷泉和激光水幕电影。湖面音乐喷泉长度118米,有35多组,喷头点数近千个,中心主喷水柱高度达到108米,副喷80米,喷泉水型有排山倒海、连花朵朵、云海茫茫、蝶恋花、水火雾30余种,水体合着音乐呈三维立体变化,喷涌奔腾,或宽或窄、或高或低,忽而螺旋盘升、忽而瀑布下挂,时而激扬直上,凌空百米之高,时而层层相叠,状若莲花宝座。声、光、水、色融为一体,规模庞大,宏伟壮观,迎来所有观赏者的由衷赞叹!许多媒体与市民纷纷举起手机与相机留下这震撼与唯美的画面!湖面还同时还设计了3台激光束的激光水幕电影,幅宽15米×22米,通过强功率的幻灯和投影机可放映各类电影。强大功力的激光束让水幕与自然夜空浑然一体,音乐、喷泉、激光交相融合,水幕中灯光摇曳,人影憧憧,佳音飞绕,仿佛海市蜃楼,身临奇幻之境。不仅刷新了福建记录,也成为了福建拥有音乐喷泉水幕电影的社区。

海西型音乐喷泉与激光水幕电影

200亩月亮湖,按照贵安新天地山势走向,众水汇聚之地,山环挡风,曲水收气,水流徐徐,阴阳相济,乃和谐吉祥之境。环月亮湖是海峡传统文化街绿化休闲景观长廊,长2.3公里,宽20-30米,如长堤卧波,玉带晴虹。环滨湖杨柳依依,绿意旖旎,树荫下的滨水风情广场设计小品、雕塑、喷泉、盆景,层次丰富,景致缤纷,在此可以赏月品茶,可观光休闲。凌峰而瞰月亮湖,水波潋滟,画桥烟柳,云树笼纱,如诗如画。与洋溢着新古典主义法式风格的海峡传统文化街一起,成为福州旅游观光休闲胜地和文人墨客荟萃吟咏之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