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十二五规划41项重大水利项目 投资206.78亿

福州日报  2012-03-27 09:16

[摘要] 26日,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我市“十二五”规划重大水利项目共41项,总投资206.78亿元。

26日,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我市“十二五”规划重大水利项目共41项,总投资206.78亿元。

41项重大水利项目包括防洪防潮工程20项,水库工程6项,引调水工程7项,中小流域治理工程8项。

据悉,“十二五”期间,即将开工或计划建设的防洪防潮工程包括闽江防洪工程(福州段),闽江北港南岸防洪工程(壁头—乌龙江大桥段),福州闽江下游南港农大洪塘段防洪排涝工程、连江敖江防洪治理工程、闽江下游南港南岸防洪三期工程等。

建设水库工程包括罗源县霍口水库,闽清县葫芦门水库,长乐新田水库,罗源坑里、上娄洋水水库,马尾区天台水库等。

规划和设计引调水工程包括大樟溪引调水(龙湘水利枢纽工程)、连江县黄岐半岛供水工程、长乐市莲柄港玉田坑田至古槐竹田引水隧洞工程、闽江调水龙高支线二期工程等。
此外,“十二五”期间,我市设计和规划中小流域治理包括罗源县起步溪护国段防洪工程,长乐市莲柄港重要主河道整治工程,福清市龙江(利桥下游)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元洪开发区河道综合治理工程等。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通讯员林华冬)

福州世茂百货悄然“遁地”打造“社区型”百货

中央将拿小产权房"开刀"福州购房者需警惕

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将开通 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

闽4178个村庄今年将实现规划编制 外观上将统一

中国新兴城市50强出炉 福州市仅定位三线城市

鼓楼改造老旧楼宇 8栋商务办公楼入首批改造试点

均价5888元起 今日福州晋安仓山热盘报价

闽侯一对夫妇跟中介买房 纠葛两三年一场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