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州1月8盘将入市 综合体项目放量井喷

房天下  2011-12-28 10:27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月福州楼市预计将推出8盘,同12月份预计开盘量相比下调约63.6%。其中纯新盘4个,老盘新开4个。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月福州楼市预计将推出8盘,同12月份预计开盘量相比下调约63.6%。其中纯新盘4个,老盘新开4个。此外,从区域分布来看,八县预计开5个,环比12月份预计开盘量增加了1盘,上涨25%%;台江区2个,环比12月份预计开盘量增加了1盘,上涨100%;鼓楼区1个,与上周持平;马尾区,仓山区没有新开盘。随着年末临近,楼市已经走入淡季,市场趋冷。

四新盘齐上阵

海峡如意城(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动态:海峡如意城预计12月底开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91-86169666 / 23179005 / 23179013 / 23179025

  海峡如意城位于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组团的核心区,是外界进入平潭的“站”。项目总建面积约250万m2,南向天大山、东北靠规划行政中心、西北临如意湖,是金井湾组团按照高标准、高水平建设要求积极启动推进的重点项目之一。计划3年基本建成。项目将引进国际先进的创新型管理、技术及人才等优势资源,规划建设集五星级酒店、国际一流软件智能办公区、学校、风情商业街、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沿湖步行街,海峡有机蔬菜馆及全功能智能生态豪宅社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代滨海生态城市综合体。

售楼地址:平潭龙凤山庄荣誉酒店2号楼2208


海峡如意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