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未来一周升温无降水 春节或在温暖中到来

福州晚报  2014-01-25 11:33

[摘要] 没有冷空气影响,24日榕城气温大幅回升,午后最高温重新回到20℃之上,人体感觉温暖舒适。预计未来一周福州市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气温较前期将明显回升,春节或在温暖中到来。

没有冷空气影响,24日榕城气温大幅回升,午后温重新回到20℃之上,人体感觉温暖舒适。预计未来一周福州市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气温较前期将明显回升,春节或在温暖中到来。

24日清晨,榕城温已经回升到6℃,白天气温更是直线上升,午后阳光下暖风吹过,厚实的羽绒衣已经无法再穿在身上,春天般的温暖又回到了榕城,不过前期寒冷的天气仍有余威,由于室内气温比户外回升慢,呆在室内比在户外感觉冷。

气象人士称,这两天天气基本都是晴暖,非常适合出行。而且,监测显示,春节前不会有强冷空气南下,预计25日、26日有一股弱冷空气会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部分地区有4℃~6℃降温,但冷空气主要影响长江以北地区,南方气温大幅偏高的格局依然会维持。

对地处南方的福建来说,这股冷空气预计26日、27日白天会让各地高温略有下降,但幅度很小,大家几乎感受不到冷空气的影响。节前没有强冷空气来捣乱,未来一周福州将以升温为主基调,除夕前后榕城气温或比近两天还高些,马年很有可能是在温暖天气中到来。

24日榕城已经能听到断断续续的鞭炮声。不过,气象人士提醒,近期雨雪稀少的天气格局已持续多天,各地天干物燥,福建各地市的火险等级较高,大家在燃放烟花爆竹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预计25日榕城气温10℃,气温21℃。26日阴天间多云,气温10℃~17℃。27日阴天间多云,气温9℃~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