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江滨东大道工程获批 将完善东部新城片区路网

福州日报  2014-01-25 10:32

[摘要] 记者24日获悉,为完善东部新城片区路网,推进南江滨周边建设,南江滨东大道及绿化等配套工程项目建议书获市发改委批复,项目总投资270437.58万元,工期一年半。

记者24日获悉,为完善东部新城片区路网,推进南江滨周边建设,南江滨东大道及绿化等配套工程项目建议书获市发改委批复,项目总投资270437.58万元,工期一年半。

该项目位于仓山区,道路北起规划前横大桥桥位处,南至壁头村,与拟建的南江滨东大道延伸段相接,沿线与后坂路、霞洲路、三环二期辅路、火车南站战后路等道路平交,下穿鼓山大桥、三环二期主路。

 

中国房企出海渐成趋势 投资明显高于国内

邻里"抢车位"多纠纷 福州车位比1:1楼盘推荐

90平竟然折腾出4室2厅 装修详细过程偷师(图)

2014年买房注意七大要素 不论房价涨跌都划算

2013年卖地收入破4万亿元 创下历史记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