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亨海港城专场看访团报名中 独家优惠不容错过

福州房天下  2014-01-07 13:36

[摘要] 为了给网友提供更加便利,更加实惠的购房资讯,福州房天下看房团将秉承一如既往的专业和优质服务,携手永亨海港城将于1月18日举行专场看房团,房天下友将享独家购房优惠。

为了给网友提供更加便利,更加实惠的购房资讯,福州房天下看房团将秉承一如既往的专业和优质服务,携手永亨海港城于1月18日举行专场看房团,房天下友将享购房优惠。同时1月18日是永亨海港城的首次开盘,开盘即看房,难得机会,不容错过!临近福州最近的海——滨海,其作为海景房是永亨海港城巨大投资潜力标志之一。永亨海港城位于长乐的滨海新城,随着地铁六号线与福州绕城高速公路等交通配套的陆续落成,滨海新城区域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看房团集合时间:2013年1月18日 9:00发车

看房团集合地点:五一广场福建大剧院正门口

永亨海港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4-1-18期开盘

入住时间: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福州长乐市漳港街道仙岐路(机场高速收费口北侧)

项目特色:海景地产

环线位置:三环以外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0001

交通状况:永亨海港城紧邻机场高速和长乐市区通往机场的203省道,距长乐国际机场仅10分,且两侧均接临城市规划路,还有机场大巴,城市公交站,客运中巴等,交通通达性极佳。


  永亨海港城位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所在地——漳港街道,是福建永亨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居住、商业、商务、休闲度假等多位一体的山湖海价值联邦体。项目规划有非毛坯公寓、奢华平层、鼎级别墅、风情商业街、五星级酒店等五大丰富产品动线,以30万㎡的磅礴气势打造国际级滨海生活样板。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89609平方米(约为284.4亩),总建筑面积为376519平方米。永亨海港城紧邻机场高速和长乐市区通往机场的203省道,距长乐国际机场仅10分,且两侧均接临城市规划路,交通通达性极佳。同时,海港城背靠青葱绿山,面临万里湖海,是片区内一个同时聚合山湖海稀缺自然资源的项目。另外,随着漳港优质温泉的发掘与利用,将为海港城带来珍贵的一手原生资源享受。随着大福州滨海新城战略的落定与实施,漳港板块无可争议的成为大福州东拓的排头兵,永亨海港城作为“空海”两港区头排的地理优势也日渐明朗。同时,随着海西创意谷、聚春园度假村、福州东站、海峡高尔夫球场等一系列海西发展重点项目的落定,在推动提升区域价值外,也为永亨R26;海港城的打造带来最坚实的支持。通过资源挖掘、区位整合与前卫设计,永亨海港城打造的融休闲、度假、商业、商务、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端多元化商住综合体,势将成为海西的一张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