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下杭搬迁户抽选房号 将在明年1月3日选现房

海峡都市报  2013-12-30 09:05

[摘要] 29日上午8点,位于福州台江三通路的福州洲边小学和福州市三十四中学内,已是人头攒动。这里开始进行上下杭搬迁住户的现房选房号的抽取。本次选房顺序抽号,是按照之前签订搬迁协议顺序抽取。完成选号的市民将在明年1月3日选现房。

29日上午8点,位于福州台江三通路的福州洲边小学和福州市三十四中学内,已是人头攒动。这里开始进行上下杭搬迁住户的现房选房号的抽取。本次选房顺序抽号,是按照之前签订搬迁协议顺序抽取。完成选号的市民将在明年1月3日选现房。在这之前,现房的户型图和楼层等详细资料将公开。自10月10日启动签约以来,截至29日18时,上下杭地块共3316户居民户,已签约3213户,占96.89%,共发放封房搬迁号3049号,其中选择产权调换的有2291户,选择货币安置的有758户。

上下杭待拆房屋 为何门窗全被砌起砖墙堵死

上下杭签约截至明年1月15日 最后一个月倒计时

上下杭逾2500户搬迁封房 29日起抽取选房顺序号

福州上下杭一拆迁户因重名补偿款迟迟没发放

上下杭超95%居民已签订搬迁协议 29日抽取房号

福州:签约搬迁一律不再享受奖励及补偿政策

福州上下杭征收户今日起首次抽取选房顺序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