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金辉中国财经论坛”福州淮安半岛盛大启幕

——金辉远见 城市未来

房天下  2013-11-23 21:05

[摘要] 借着金辉地产17年15城的强劲发展势头,11月23日,“2013金辉中国财经论坛”在福州拉开大幕。金辉地产特邀中国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先生开启财经论坛盛会,在福州金辉·淮安半岛,与城市财富阶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经济投资,地产走向,共同关注城市未来发展趋势。

借着金辉地产17年15城的强劲发展势头,11月23日,“2013金辉中国财经论坛”在福州拉开大幕。金辉地产特邀中国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先生开启财经论坛盛会,在福州金辉·淮安半岛,与城市财富阶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经济投资,地产走向,共同关注城市未来发展趋势。

点击进入现场直播页面查看直播实录

论坛现场,聚集众多当地商界精英,他们与金辉地产一样,十分关注三中全会后新时期的中国经济走向,针对当下闽商最为关心的几个方面问题,马光远先生给予了非常犀利而中肯的分析解读,与会嘉宾也有机会与马先生深入探讨,相谈甚欢。

其中着重探讨了下一步城镇化进城与房地产发展的趋势,马先生认为,在房地产市场受到政策调控与经济大势影响之下,房地产开发必然走向差异化,能够经受住市场检验的高端品质地产,占据城市稀缺资源或具备完善城市配套的产品在未来房地产市场中将具备更大的价值,房地产的投资同样也要遵循这个标准。

正是对城市发展脉络的精准解读,和引领城市未来的开发实力,造就了金辉在各个城市的卓然成绩,为了让福州市场与媒体更加了解金辉在的发展情况,“金辉梦,中国行”--海西媒体金辉中国品鉴行动也于当天同步启动,金辉将邀请福州媒体前往北京、西安、重庆等重点城市,考察金辉在的代表作品,一起体验金辉地产17年15城,48个社区,10万业主的开发足迹。

17年来,金辉凭借丰富的经验稳打稳扎,以“早拿地,不称王”的土地储备策略,避开白热化土地竞争,以前瞻眼光在城市更具快速发展潜力的区域储备土地,实现稳健扩张的发展目标。而如今看来,金辉早期拿地开发的区域,如今都已成为城市核心生活区,以福州为例,基于对区域潜力的超前判断,金辉率先进驻大金山区域,实现了项目多点开花,充分布局,成功打造了几大精品标杆项目。以金辉·天鹅湾为代表,助推金山板块全面升级,同步实现了区域项目的真正。

作为发源地福州的性房地产企业,金辉地产在福州留下了成长的足迹和数不清的精品项目,也将始终把福州视为最值得重视的开发区域。

金辉·淮安半岛是金辉地产目前在福州最重量级的项目,也最能凸显金辉不凡的拿地眼光和开发实力。项目地块占据了福州的两江夹汇的城市半岛,3200亩超大占地,拥有得天独厚的一线滨江资源,山体公园资源。千年人文资源,更优享国宾配套,在如此优越的地块条件上,金辉地产打造了可说是福州等级的城市别墅群落。它的不可复制性体现在城市奢华与自然奢华的完美结合,为福州最显赫的家族营造了一座属于自己的湾区殿堂。

金辉·淮安国际住区是同在半岛地块上的高层组团,享有别墅区同样的优越环境、配套以及一线滨江景观,目前,金辉·淮安国际住区新品绽放,87-176平米墅区滨江高层,依托两江三山自然条件和三环便捷路网,受到福州置业者的热情追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