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福州高温 第十一号台风尤特即将诞生或影响中国(图)

福州房天下  2013-08-09 15:34

[摘要] 近日福州连日高温,广大市民直呼受不了。前段时间的台风,都给福州带来了一丝清凉,人们纷纷期待再来一场台风带来降雨。而据媒体报道,十一号台风尤特即将来袭!

近日福州连日高温,广大市民直呼受不了。前段时间的台风,都给福州带来了一丝清凉,人们纷纷期待再来一场台风带来降雨。而据媒体报道,十一号台风尤特即将来袭!

根据微博@厦门街头巷尾发微博称,今年第11号热带风暴尤特即将诞生 可能深度影响中国。菲律宾以东洋面上热带扰动96w呈爆发式发展势头,几个内就从热带扰动变为标准的热带气旋;目前形态已具备热带风暴强度。预计,11号台风今天将被正式命名;它有可能达到强台风强度甚至更高,给我国带来深远影响。

据日本气象厅,96W可能在未来2天内加强为今年第11号热带风暴,并可能于12~13日进入南海北部,副高会有所减弱,它有可能达强台风强度甚至更高,日本气象厅近期或正式给11号台风命名。登陆广东或福建一带沿海。

热带扰动96w迅速发展,其对流呈现爆发趋势,云系正绕中心旋转。美国已对其发布热带气旋形成警告,新台风一触即发。它有可能成为苏力之后又一个较强的台风,从今天起,尤特值得大家的高度重视。

受强台风“苏力”影响 13日动车票已停售44趟

受强台风“苏力”影响 31对动车今日停运

台风“苏力”13日16时登陆连江 我省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苏力台风警报解除 15日起全省公路水路恢复通行

台风“西马仑”一触即发 直逼福建(图)

福州连日高温 台风‘飞燕’将给福建降温(图)

9号台风‘飞燕’即将抵达 新台风开始酝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