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0后”首次买房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房产资讯网  2013-06-05 11:02

[摘要] “90后”的社会新人,第一次买房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90后”的社会新人,次买房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首先,“90后”要确定一点,自己是否必须买房。租房还是买房,“90后”要根据自己和家庭的经济条件以及职业发展情况,理性思考后再判断。

其次,如果确定要买房,“90后”要考虑的是个人及家庭的经济条件如何。购房者要根据自己生活的收入和支出等实际情况来确定买什么样的房子。首次置业不受限购令影响,可以不用一步到位购房。房子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就好。

再次,首次置业者,买房的基本常识要了解。买房前,必须要学习一些基础知识。地段、价格、户型是购房者比较了解的,公摊、得房率、赠送面积、物业费、园区绿化率等等同样需要学习。而购房合同如何签,贷款怎么办,购房陷阱如何回避,提前“预习”一下。

最后,房子选什么样的?购房要遵守量力而行的原则。经济能力有限的年轻人更适合面积小、首付少、总价低的房子。而价格之后,地段是最重要的。便利的交通,成熟的配套不但可以节省出行时间成本,能保证生活质量。选择地段时,要多考察房子与工作地点间的交通情况,公交、地铁这样的基本交通配套一定要关注。对于单身女性来说,区域的治安环境如何,园区物业管理是否严格,也要考虑。

天价公积金事件频频发生 责任的归属必须深挖

地价连涨8个月 房企资金较为宽松购地热情高

房屋维修金成“睡眠资金”银行是获益人

福州市房屋征收细则出台 权属不清不作货币补偿

闽侯上街村民河中违建厂房 被300名执法人员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