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鸡山木栈道力争年内建成 桂湖温泉汤馆动建

福州日报  2013-05-10 09:16

[摘要] 记者9日从晋安区获悉,该区今年共安排34项“五大战役”项目(不含预备项目),总投资803.5亿元。目前,“五大战役”项目进展顺利,其中金鸡山木栈道有望年内基本建成,桂湖温泉城年内动建温泉汤馆。

》》》"泰禾·中国好声音"推送选拔大赛报名入口《《《

记者9日从晋安区获悉,该区今年共安排34项“五大战役”项目(不含预备项目),总投资803.5亿元。目前,“五大战役”项目进展顺利,其中金鸡山木栈道有望年内基本建成,桂湖温泉城年内动建温泉汤馆。

据悉,今年晋安区的城市建设战役项目为21项,总投资53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6.05亿元。9日,记者来到金鸡山南大门广场,这里已完成铺砖,正在进行木栈道基础建设施工和路沿石铺设(如图)。据悉,金鸡山木栈道工程一期计划投入5000万元,主要包括实施金鸡山公园南大门及入口广场改造,1200米环山木栈道及配套建设,环山公路“白改黑”等,预计月底可基本完成工程一期建设。该工程于今年2月开建,总投资1.2亿元,截至4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1500万元,力争年内基本建成并投入使用。

工人正在进行路沿石铺设

工人正在进行路沿石铺设

该区重点建设战役项目有3项,总投资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亿元。晋安桂湖生态温泉城项目是重点建设战役项目之一,占地约5670亩。其中,温泉博览园591.03亩,温泉酒店208.58亩,温泉旅游商务服务中心503.99亩,温泉疗养中心353.98亩,桂湖养老中心299.87亩,安置房及配套用地面积465.6亩。年内将动工建设环路及温泉汤馆,安置房争取完工70%。项目总投资8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亿元,1月~4月已累计完成投资7.2亿元。此外,晋安鼓岭柱里国际会议中心正在进行详规调整设计。

民生工程战役项目5项,总投资11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25亿元。其中,晋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一期力争年内基本建成,占地约52亩,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床位约300张。

新增长区域发展战役项目5项,总投资6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03亿元。其中,福兴经济开发区整合提升项目,计划改造提升3.3平方公里,总投资5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亿元,1月~4月累计完成投资1.6亿元。记者了解到,目前开发区内部分总部大楼开工建设,岚辉总部大楼内外部完成装修即将入驻;盛辉大厦主体工程已建至3层;盛丰总部大楼主体工程已封顶,进入装修阶段;新华、海峡、福晟(六建)三家总部大楼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多家房企借力国内 出海探路或专注于旅游地产

趋市而动趋政而行 新一波精装热正在“传染”

调控压力促房企产品线变阵 纷纷加码商业地产

房价或受CPI微涨推动 专家称短期内暂无影响

楼市预言帝任志强再抛买房说:房价将继续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