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出团,房不胜防!福州房天下0126看房团捷报再传!

房天下  2013-01-28 09:21

[摘要] 福州新建住宅均价亦连涨5个月,看涨的氛围日渐笼罩市场,许多购房者坐不住了。1月26日,“2013回家置业福州等你回家”再度出发,集结榕城最新热盘,多线齐发,独享优惠,全程免费!购房者热情高涨,最终本次看房团现场定下6套,意向成交42套,意向金额高达5200万元!

2013年01月26日,福州房天下回家置业看房团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次看房团远超预计效果,共有高达百余组客户前来参加,分乘四辆大巴,九个楼盘,三线齐发!最终本次看房团现场定下6套,意向成交42套,意向金额高达5200万元!其中,蓝波湾、正荣润园、世茂上游墅受热捧,成为购房者购房意向热门楼盘!

看房团大巴启程

01月26日上午8点,房天下回家置业看房团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准备迎接参与本次看房团的客户人员。不到一,近百位网友悉数到齐,9点整房天下回家置业看房团出发。本次看房团目前优惠为:中庚香山春天—房天下友优惠10000元/套,永翌上尚城—当天下单的客户给予:按揭9.7折优惠,一次性9.4折优惠……优惠:正荣润园:案场优惠基础上优惠一个点!

三条线路分别为:

线路一:阳光城SOHO——蓝波湾——名城中心

线路二:永翌上尚城——金帝·仁文天澜——中庚香山春天

线路三:龙旺康桥丹堤——世茂上游墅——正荣润园

据悉,看房活动备受关注,从报名启动之后,意向购房者便踊跃报名,而开发商也为迎接此次看房团精心准备,本次看房团高水准的品质项目、房天下高端的服务以及楼市无限的投资前景令参加本次看房者称赞不已。

网友倾听置业顾问沙盘讲解

网友参观毛坯房

免费大巴运载看房团客户来到各楼盘营销中心,售楼中心不仅为网友准备了饮料糖果等小零食。售楼部人员还对购房者置业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购房者在职业顾问的引导下参观了楼盘沙盘,并听取了职业顾问热情细致的讲解,随后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对职业顾问进行了详尽的咨询,部分网友参观了楼盘的样板间或毛坯房,当场就有购房者意愿强烈,当场下定!

购房者热情高涨

认真了解楼盘相关信息

网友表示,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不但能大大提高看房的效率,还能享受到优惠,房天下工作人员认真的态度,以及楼盘的小活动都让她觉得没有白来,非常感谢房天下举办的看房团以及看房团的工作人员。

网友参观项目样板间

看房团网友合影,活动圆满结束!

10月全年规模看房团凯旋 掀福州银十置业热潮

寻找幸福社区11.24看房团凯旋 福州楼市正能量持续释放

京沪榕10余城"幸福大巴"看房团落地 网络人气榜激战正酣

12.22"回家置业 幸福起航"看房团完美收官 引燃福州年末楼市

意向成交金额超2700万!贵安新天地专场看房团圆满落幕

1月26日房天下开年首场看房团三线齐发 独享钜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