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建投236亿建旅游六大工程 年内增20个A级景区

东南网  2013-01-28 08:56

[摘要] 我省今年起正式实施“建设‘人间福地’行动计划”。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2013年我省将投236亿元建“旅游六大工程”,年内要新增20个以上A级景区。

我省今年起正式实施“建设‘人间福地’行动计划”。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2013年我省将投236亿元建“旅游六大工程”,年内要新增20个以上A级景区。

2013年全省旅游经济预期目标:接待境内外旅游者19550万人次,同比增长17%;实现旅游总收入2245亿元,增长17%。

今年我省将修订完善《福建省旅游条例》,研究制定我省鼓励居民旅游休闲消费的政策措施。

推动厦门鼓浪屿、武夷山、福建土楼、中国(泰宁)丹霞等品牌景区产品升级,加快福州三坊七巷、太姥山等创建国家5A级景区步伐,年内要新增20个以上A级景区。

今年我省将实施以生态旅游示范、滨海旅游开发、文化旅游整合、乡村旅游富民、旅游景区提升、星级饭店提升等为内容的“旅游六大工程”,全年计划建设项目220个,年度计划投资236亿元。同时,加大扶持“乡村旅游富民工程”,注重与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融合开发,建设一批特色各异的旅游小镇。

深化区域合作方面,今年将推进福建土楼联盟、大武夷旅游联盟、戴云山旅游区域联盟共同策划编制精品旅游线路、共同建设旅游集散中心和结算中心、编制统一的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等,探索发行同城化智能旅游卡、举办同城化旅游节;加大与国内重点客源地、海西旅游区省外城市、闽粤赣13市、泛珠9+2等区域协作,提高区域旅游竞争力。

今年我省在提升台湾市场方面,将推动泉州列入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拓展平潭至台北高速客运航线,支持开通以厦门港为母港的两岸邮轮航线;争取开通连江环马祖澳一日游;争取台资台企来闽设立旅游分支机构的政策;支持平潭申报建设大型免税购物中心。深化两岸四地旅游业交流合作,加快构建环海峡旅游圈。

“二房东”扣了租金 租户险被断电

仓山旧拱桥频现大型货车 居民忧桥塌

隔壁隧道积水浸入 西园涵洞又见积水

采纳福州代表建议 省财政拨付经费支持社区运转

昔日脏乱差如今大变样 福州鳌峰苑小区“变脸”

1月24日福州住宅签约99套 可售商品住宅18119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