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物业公司撤离 业主不想弄脏小区将垃圾丢在三环

福州晚报  2013-01-11 09:47

[摘要] 居民将生活垃圾成堆丢弃在人行道上,渣土一夜之间堆满非机动车道,这样的场景,近日出现在北三环路上,保洁公司疲于应付,暗暗叫苦。

居民将生活垃圾成堆丢弃在人行道上,渣土一夜之间堆满非机动车道,这样的场景,近日出现在北三环路上,保洁公司疲于应付,暗暗叫苦。

保洁人员正在清理小区门口的生活垃圾

保洁人员正在清理小区门口的生活垃圾

金城福园浮村小区位于北三环路,8日上午,记者在小区门口看到,人行道上堆着不少生活垃圾,一些居民还在往人行道上扔垃圾。

“原来的小区物管收不到物业费,撤走了!”何女士是金城福园浮村小区的业主。据她介绍,因部分居民长期不交物业费,物业公司在去年12月初撤离。“物管走了以后,不少住户就把垃圾随便扔,弄得小区又脏又乱!”何女士说,为了小区的整洁,有人建议将生活垃圾丢到门口的北三环路上,于是便有了记者看到的场景。

据了解,泉州鸿润保洁有限公司去年11月15日接手北三环路的保洁工作。“刚接手的时候,金城福园浮村小区的居民把生活垃圾扔在三环路的机动车道上。”保洁公司的陈先生说,经过规劝及清扫,情况有所好转,但由于该小区的物业公司撤离,居民们仍旧将生活垃圾扔在人行道上,保洁公司不得不加派人手在小区门口值班。

福州西城公寓粉刷外墙不防护 水泥浆掉落袭业主

高空抛物找不到“真凶”全楼人要埋单

福州居住主题公园业主私自搭建 大伙担心护坡塌方

小区景观池内小孩溺亡 物业开发商被判担责

电费催缴单扎堆"伤不起"百张单据放一起业主难找

施工前招呼都没打窗户就被封了

福州:物业频频出走 越换越觉离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