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仓山今年整治54个无物业小区 尝试“自助”管理

福州晚报  2013-01-10 12:02

[摘要] 仓山区将尝试实行物业“自助”管理方式,让居民自行承担物业服务,社区发挥监管作用,或者结合无物业小区实际,尝试“街道指导、社区为主、居民参与”的准物业管理的新模式,由社区居委会牵头组织准物业管理,并负责运作。

记者昨日获悉,仓山区今年将整治54个无物业小区。

仓山区将尝试实行物业“自助”管理方式,让居民自行承担物业服务,社区发挥监管作用,或者结合无物业小区实际,尝试“街道指导、社区为主、居民参与”的准物业管理的新模式,由社区居委会牵头组织准物业管理,并负责运作。

福州仓山一出租房内 老年男杀死中年女子

仓山出动350人拆除违建 拆除面积达到2810平方米

仓山安置房建设超额完成任务 交付使用超7400套

福州仓山学生街7日凌晨突发大火 10间店面被烧毁

仓山对旧小区实施综合整治 30个旧貌小区换新颜

仓山区"两会":仓山今年力争建成百万平方米安置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