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停车位被砖头墙围住 业主怀疑物业“逼”买车位

福州日报  2012-12-11 18:27

[摘要] “地下停车场大半边被物业公司封住了,没有买停车位的业主不让停,最近物业还把地面停车费涨价,这就是逼着我们业主购买停车位,太霸道了!”

 

“地下停车场大半边被物业公司封住了,没有买停车位的业主不让停,最近物业还把地面停车费涨价,这就是逼着我们业主购买停车位,太霸道了!”日前,家住仓山欣隆盛花园C区的业主郑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小区地下停车场被物业公司封闭,不少业主无处停车。

业主:物业“逼”业主买停车位

日前,记者来到欣隆盛花园C区,在小区门口处,一名业主正因为停车费的问题和保安发生争执。记者注意到,小区门口贴着一张通知,上面写着“今日起过夜车辆由5元改为10元。”落款日期是11月28日。

“每天都有业主因为停车费问题和物业的人吵架。”郑先生告诉记者,欣隆盛花园C区是2009年3月份交房的,一开始地下停车场还可以停车,物业收每月60元停车费。从今年开始,物业就不让我们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了,说我们没有购买停车位。”

郑先生说,今年10月份,不知道是物业公司还是房地产商请来的人,索性在地下停车场左侧砌起红砖。这一举动遭到全体业主反对,在大家抗议下,施工人员才停止施工。而到了11月份,物业公司又拿栏杆将停车场左侧焊了起来,不让业主们停车。“据说,只有买了车位的业主才能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这是逼着业主们买车位啊!”

记者随后跟随郑先生来到欣隆盛C区地下停车场。在停车场门口设置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今日有业主在此办酒席,请业主不要将车开到停车场内。”看车的依伯告诉记者,当天的确有业主借用地下停车场办酒席。

记者走进停车场,发现偌大的停车场只有右半部分停着3辆小轿车。据看车依伯介绍,停在这里的小轿车都是买了车位的业主的。停车场左侧位置被铁栏杆焊死,左转入口的位置也被放置了两块大石头,而在这个“封闭”式的停车场内,一排车位被20厘米左右高的红砖墙围了起来。“现在业主们只能把车停放在地面停车位,根本就不够停,回来晚了没地方停就要冒着被警方开罚单的危险将车停在小区外面的马路上。”

明年将取消印花税 城建税印花税拟联动改革

福州晋安区福马路一小区76部电梯“无证上岗”

福州新增两家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调查:寻找幸福归宿 福州等你回家

楼市局部上涨不改整体去库存走势

上市房企这一年:以价换量、断臂求生、另谋出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