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开康乃馨园先缴税费才能验房 引业主抗议

京华时报  2012-12-06 13:25

[摘要] 5日上午,近30名业主聚集在首开康乃馨园售楼部维权,称因对开发商要求缴清相关税费后才让验房的程序不满,要求作出变更。大兴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表示已了解此事,会协调双方解决。

《《《12.22"回家置业 幸福起航"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5日上午,近30名业主聚集在首开康乃馨园售楼部维权,称因对开发商要求缴清相关税费后才让验房的程序不满,要求作出变更。大兴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表示已了解此事,会协调双方解决。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近30名小区业主在售楼部一间办公室内维权。据了解,首开康乃馨园三期共有3300多名住户,昨天为开发商向批住户交房的天。业主王女士说,今年11月30日开发商发放的入住结算确认书上注明,业主需于交房当日缴纳契税、公共维修基金、装修管理费等15项相关费用。令业主不满的是,开发商要求先缴完相关税费后才能领到钥匙验房。

王女士称,业主此前已验过房,“当时发现很多问题,墙是斜的、窗是歪的等”,此外,当时验房并未通水电气。“我们得看问题解决了没。”业主出示的房屋预售合同第十五条写有“出卖人不以缴纳相关税费或签署物业管理文件作为买受人查验该限价商品住房的前提条件”。

开发商为北京首开仁信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商销售部朱经理表示,先缴费再给钥匙验房“是一个惯例”,开发商“没有那么多人陪着业主一个一个去看”。朱先生称,房屋已通过相关部门的验收,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个别业主家中有问题可以向我们反映,我们立即去解决”。

大兴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刘女士表示,已收到该小区部分业主反映的问题,会协调双方解决。

芳华剧院后面小巷子内树倒墙塌 居民盼早日解决

中亭街店铺前有地砖碎裂 汽车开过石块击中路人

福州正祥中心工地附近多个小区地面不断下沉

搜房网第九届网络人气榜拉票季重磅开启

淡季不淡 福州楼市进入全民营销时代

连江县将实施造福搬迁工程 边远村的村民均受益

福清观音埔大桥全面合龙 春节前可完成桥面铺装

关注楼市新动态 网友期待新盘5荣耀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