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改善型置业 先问“三优”有没有

钱江晚报  2012-08-16 15:49

[摘要] 在限购的当下,如何用好手中的“房票”,的确是个至关重要的选择,尤其是首次改善型置业的客群。事实上,开发商品牌、楼盘品质以及今后孩子的教育是否便利,是首次改善型客户心中的必选项。

在限购的当下,如何用好手中的“房票”,的确是个至关重要的选择,尤其是首次改善型置业的客群。事实上,开发商品牌、楼盘品质以及今后孩子的教育是否便利,是首次改善型客户心中的必选项。

首改杀手锏一:

优质学区

关于的话题,似乎总能搅动家长们的脆弱神经。特别是在今年,杭州公办小学初中推行了零择校新政之后,,更成了热得不能再热的关键词。

上学远家长有烦恼,而市中心的又大多破旧,在史上最强大的零择校政策前,新盘+名校分校的模式成了众多购房者的。

家住城西的郑先生夫妻俩,眼下就在为换房的事情操心。“当时结婚的时候,对学区完全没概念,看着户型好,80多平方米的房子总价也合适,就下单买了,现在儿子已经上幼儿园中班了,周边没什么好的小学,真是急都急死。”郑先生说,一方面儿子渐渐大起来,需要有自己的空间,原先的两房格局不能满足,更重要的是,儿子的教育问题不能耽误。

在同事朋友那里取了一圈经之后,郑先生对接下来的这套房子有了大致的概念,“至少三房以上,新房,学区好。”

实际上,新盘+名校分校的运作模式在杭州房产市场已存在多年。早在2000年前后,中大文锦苑就因解决了本小区业主孩子就读学军小学,而成为房产市场中的一颗新星。金都华府引入天长小学、文鼎苑引入学军小学……这都让楼盘在购房者心目中加了不少分数。

位于滨江的天阳半岛国际,从项目步行到北面的浙江省直机关武林门幼儿园分园,不到1;而小学,则是滨江的学校之一闻涛小学,它是滨江区的一所市级实验学校,开车到学校,不到5。

老城西的文溪鼎园,小学和初中分别属于文华小学和文华中学,这两所学校都是办学多年,在学生和家长中的口碑相当不错。“很多原先住在天湖公寓的老人家,知道我们这里学区好,就让子女把房子也买到这里,一方面方便孙子辈的上学,另一方面也离老人比较近。”文溪鼎园营销总监黄家宇表示。

首改杀手锏二:

品牌开发商,品质有保障

如果让改善型购房者再做一次选择的话,相信开发商的品牌以及楼盘品质,都会是他们关注的重点之一。

究竟什么是品质?高品质的楼盘又应该是什么样的?或许每个人的评判标准都会各不相同,不过二手房市场上的楼盘价格,应该是一块的试金石。

来自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从去年至今,在大跌价的背景之下,市区内的一些高品质楼盘二手均价的波动基本保持在3%左右,价格走势也相对较平稳。比如说,城西紫桂公寓二手市场挂牌价格仍在30000元/平方米以上,而且挂牌量很少,而绿城[简介动态]桂花城也是如此,二手房均价仍在30000元/平方米左右,一些楼层位置较好的房源挂牌价更高。

品牌开发商,应该是高品质楼盘的保证。目前在二手房市场上价格坚挺的楼盘,无外乎都是品牌开发商所开发的知名楼盘。

位于滨江三桥和四桥之间的中海[简介 动态]寰宇天下,是由中海地产[简介 动态]和世茂地产两大品牌开发商联合开发。寰宇天下是涵盖御江大宅、酒店、国际甲A级写字楼和商业中心的80万平方米国际都市综合体。

同样是由世茂地产和中海地产联手打造的钱塘帝景,位于钱塘江南岸[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钱江一桥与四桥之间,涵盖联排别墅、高级酒店式公寓、高层江景豪宅、商业等多种业态,是未来钱江畔全新的地标之作。

位于临平的金都夏宫[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总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是杭州本地知名开发商金都房产打造。作为科技地产的领导者,金都房产在夏宫的荷院组团中导入了外墙保温饰面系统、户内呼梯系统、新风系统、雾森系统、智能化系统等18项住宅科技系统,限度契合整个项目的山水地形。

地处湘湖新城中轴中心的金地天逸,其开发商有着“理科金地”的美誉。天逸也是金地“天境”系列的高端产品,全部为精装修,距地铁1号线滨康路站仅300米,是萧山难得的地铁精装豪宅。

首改杀手锏三:

交通便利,小区环境好

环境和地段,对于改善型客户来说是更加看重的。改善型客户一般都有一定的居住体验,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

孙女士,和老公结婚时买了一套二手房,当时图的是现房,能立马住进去,不过住了几年之后,问题来了,“老小区设施落后,不能人车分流不说,园区里的景观也跟不上现在的潮流。”孙女士抱怨说,十年前造房子的水平,和现在真是没法比。

有了生活居住体验之后,再次买房,必定会在心中有一把尺子在做衡量。交通是否便利、园区环境是否优美,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地段,一直是寰宇天下的卖点所在。记者一位在滨江工作的朋友说,滨江没有比这更好的地段了。的确,寰宇天下不仅拥有700多米长的一线江岸线,还可隔江对望钱江新城的“日月同辉”,滨江区政府、星光大道、奥体中心都近在咫尺。而中海地产自身规划的五星级酒店、写字楼等高端配套,更进一步为寰宇天下的生活加码。

除了一线江景和丰盛配套之外,完善的立体交通也为其争取了不少来自其他城区的客户。

从中河高架转到江南大道,不到20就可以达到,与此同时,从寰宇天下出发,5可至目前已经通车的庆春路过江隧道;经机场高速、西兴大桥,20内萧山国际机场、杭州火车站;距离规划中的望江路过江隧道南出口仅约500米。今年10月就将开通的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距离项目仅约500~600米。

位于老城西核心板块的文溪鼎园,在生活和交通上更不用说。小区周边有10余条公交线路,距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丰潭路路站仅900余米。小区内还有1万平方米的法式中庭滨河景观以及莲花港河河岸风光,是老城区内不可多得的精品小区。

今年上半年持续热销的天阳半岛国际,在滨江一度形成了一股独特的“半岛效应”。此次即将开盘的房源位于整个小区的东侧,直面东面生态景观,并在整个楼栋布局上采用与其他相邻楼栋错落排布,在东、南两侧都有无遮挡观景视野。

肯定与警示兼有 楼市督查定调从严

买房“七步走” 二手房轻松到手

强制性精装国标将出台 毛坯房仍为市场主力

8月楼市解读 三大主流现象暖场“金九银十”

“英味”福州,为中国齐喝彩之系列——欧式家具

8月楼市解读 三大主流现象暖场“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