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州将征收一批土地用于建设安置房、社会停车场等

福州晚报  2012-07-03 09:08

[摘要] 记者2日获悉,我市近期将征收一批土地,用于上下店路延伸段绿化工程项目建设和葛屿村安置房建设等。

记者2日获悉,我市近期将征收一批土地,用于上下店路延伸段绿化工程项目建设和葛屿村安置房建设等。

上下店路延伸段绿化工程项目建设,拟征收仓山区建新镇淮安居委会集体土地1.2327公顷、仓山区建新镇劳光村集体土地0.2528公顷,用途为公共绿地。

葛屿村安置房用地项目建设,拟征收仓山区金山街道上雁村集体土地3.0461公顷、仓山区金山街道葛屿村集体土地5.0198公顷,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

东三环路北侧、圣泉陵园西南侧地块项目建设,拟征收晋安区鼓山镇园中村集体土地1.6495公顷,用途为社会停车场库用地、供应设施用地、公共绿地。

补偿安置对象为征地范围内土地所有权、使用权人;拟征收的农用地和未利用土地按区片综合地价8万元/亩补偿,安置途径采用货币方式。

我国出台新规严控土地闲置

土地市场上半年低迷收官 300城市出让收入下降38%

土地闲置将强化追究地方政府责任

上半年土地出让金大降38% 地方频试盘或成常态

楼市成交量推高房企预期 房企巨头频现土地市场

福州将清理工业用地 进一步挖掘城市土地利用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