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湖园”三景楼王傲视榕城

——两小时 两个亿

房天下  2012-04-25 14:47

[摘要] 融信大卫城31#楼王火爆开盘,通宵抢房盛景再现,大卫城4个月单盘累计销售达8亿!

融信大卫城31#楼王火爆开盘,通宵抢房盛景再现,大卫城4个月单盘累计销售达8亿!

请记住这个日子——2012年4月21日。

这是惯例式的开盘狂欢,更是传奇式的华丽亮相。有人因能入住这座大福州的“楼王之王”而欣喜万分,但更多人,则为痛失绝好良机而遗憾不已。

这一次,记者再临现场,感受着每一位购房者对大卫城31#楼王的特殊情结。

“再不买就真没有了,当然要抢!”

逾百组客户再度通宵“抢房”

如非亲眼所见,的确让人难以相信,在当前的调控市下,同一座楼盘,两个月连续两次开盘,都出现购房者通宵排队的景象。

时间回到4月20日14:40,来自平潭的李大姐早早赶到大卫城,独自找到熟悉的位子坐下——她已经数不清自己来大卫城多少次了,但她很清楚,这一次,将是最后笃定入住的机会。

“其实,3月17日大卫城30#楼开盘时,我也在现场,但就是预约排队时迟了一步,选房的时候排到300多号,最后没选到满意的房子,所以这一次,我吸取了教训,也来通宵排队,因为这次再不买,可真就买不到了!”

直到当天晚上8:00,逾百组客户纷纷在大卫城聚首,他们的心里,是紧张,是期待,又是势在必得,一场关于抢楼王的“勾心斗角”,已经在大卫城内悄悄展开……

“大卫城比同地段的房子更贵,但更值啊!”

“江湖园”三景楼王傲视榕城

当“急不可待”最终成了“如愿以偿”,那一刻,满满的都是幸福——这就是21日开盘后,每一位“准业主”内心写照。

“说句心里话,大卫城这次卖的楼王,比同地段的房子都要贵!”刚刚成功定购了31#楼顶层复式房源的黄阿姨如是说。

“那您为什么不买其他同地段便宜的房子呢?”记者进一步问道。

“因为这里环境漂亮,楼盖得更值啊!”还没等记者问完,黄阿姨抢先答道:“你看,这一栋楼王与其他楼的间隔距离超过500米,前后无遮挡,能看到社区里所有的漂亮景观,能看到金山公园,还能看到乌龙江!所以我就定了顶层复式楼,风景好呀!”

不仅如此,福州楼市的全干挂石材外立面、福州个8A级智能化社区、国家一级资质融信物业全程服务……每一项,都是全城,每一个价值点,都让现场所有客户全力热捧!

 

惊喜若狂:

“为了抢到特惠房,我预约了十个名额!”

特惠房源倾情加推,引爆全场

定购到中意已久的房源,是“如愿以偿”;而现场抽中特价房源的心情,更是“惊喜若狂”!

当主持人一次次地从摇号箱抽出号码,现场总会响起一阵沉沉地叹息与一声狂喜的呼喊——但对于林小姐来说,抽中特惠房源,却并不显得意外,当她盈盈走上抽奖台,从容地掏出十张预约券时,所有人目瞪口呆:“抽特惠房还有这样的窍门!”

“我仔细研究了这次特惠房购房权的抽取规则,规则上虽然表示一个人只能预约一次,但我发动所有亲戚一起来帮我预约,一口气攒下了十个预约名额,这样抽中概率就大多啦!”

当然,像林小姐这般“狡猾”的客户终是少数,短短十内,特惠房名额立刻一抢而空,所有人仍在等待,希望还会出现30#楼开盘时“特别加推特惠房”的奇迹……

果然,为回馈客户的饱满热情,大卫城最后又加推了31#楼1—4层特惠房源——不过,与上次开盘临时加推的16套相比,这次仅加推5套……

毕竟,这样的“楼王之王”,太少了!

 

后悔不迭:

“才纠结一会,房子就买不到了!”

大卫城全景高层系,机不再来

两个,两个亿——华丽销售数据的背后,更是一种惋惜——愈加的狂销,代表愈少的人有机会入住大卫城。

于是,遗憾与后悔,成为当天开盘的另一种复杂情结。

在现场,记者就见证了这样令人惋惜的一幕:

“31#楼505单元和1203单元可以推荐!”在听到控台传来的通知,现场的一位夫妇肖女士与张先生立刻跑到了销控现场,向置业顾问咨询这两个单元的情况。

“因为我们之前看好的房源已经被人抢走了,所以对这两个单元户型并不熟悉,刚跟置业顾问沟通一小会,就看到另一个工作人员过来贴上了已售的标签!实在太快了,我都来不及反应!”这对夫妇无奈地向记者耸了耸肩,他们知道,以后再也找不到性价比这么高、这么合适的房源了。

截至记者发稿前,融信大卫城今年累计销售业绩已达8亿!2012,让我们共同见证,这段大福州楼市品质传奇的辉煌!

瞰江、揽湖、观园,层层皆风景,融信大卫城压轴单元,本周鉅献!

89㎡、108㎡、133㎡、149㎡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