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快讯:海王英特龙4400万夺福州两土地 拟建生产基地

房天下  2012-04-23 09:42

[摘要] 海王英特龙(08329.HK)宣布分别以总代价3622万人民币(约4472万港元),投得福州市连江县两幅土地,涉及总面积约191,607平方米,拟用於建设新综合生产基地,进行药品生产。

海王英特龙(08329.HK)宣布分别以总代价3622万人民币(约4472万港元),投得福州市连江县两幅土地,涉及总面积约19.1607万平方米,拟用於建设新综合生产基地,进行药品生产。

海王英特龙 简介

深圳市海王英特龙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海王集团旗下立足于现代生物技术,致力发展细胞因子和疫苗产品等生物医药产品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是深圳市重点扶持的生物制药企业之一。海王英特龙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并于2005年9月1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创业板上市(股票代号:8329)。

主营业务: 公司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从事研究与开发现代生物技术、生产及销售细胞因子类之蛋白治疗性药物及用以预防疾病的生物制品。

所属行业: 保健护理用品

注册地址: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深圳市南山区郎山二路北海王技术中心科研大楼1栋1楼

电话: (86755) 2641 1869 / 3365 1666

网址: www.interlong.com

土地市场多元化破除房价底线 房产市场趋稳

仓山近2公顷土地被征收 要建拆迁安置房

楼市促销热土地成交冷 小阳春难改房价回调趋势

土地管理日益趋紧 别墅或将退出一手市场

京一季度土地全部底价出让 为7年来首次出现

一季度土地全部底价出让 为7年来首次出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