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水贵地 稀世别院

——贵安新天地低密度住宅即将公开

房天下  2012-04-19 10:11

[摘要] 水润贵安,人文鼎盛。贵安新天地,一个因水而兴、山水一体的磅礴大城,正以国际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的巨擎规划赢得世人的瞩目,为福州建立新的城市名片。贵安新天地低密度住宅,汲取贵安天赋山、水、泉等自然与人文资源精粹,打造福州绝无仅有的城市山水养生别院,引领城市高尚居住新时代。

水润贵安,人文鼎盛。贵安新天地,一个因水而兴、山水一体的磅礴大城,正以国际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的巨擎规划赢得世人的瞩目,为福州建立新的城市名片。贵安新天地低密度住宅,汲取贵安天赋山、水、泉等自然与人文资源精粹,打造福州的城市山水养生别院,引领城市高尚居住新时代。

拥山揽湖 天赋尊贵人居福址

自古,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山水兼得,方为尊贵居住之境。贵安新天地位于有“福州后花园,天然大氧吧”之称的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具备天生优越的原生态景观资源禀赋。该区域万顷群山峰峦葱郁,有敖江等众水汇聚,不仅山水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近85%,是海峡西岸生态环境保护的地区之一,而且是中国有名的“温泉之乡”。贵安新天地C、D地块低密度住宅占踞半山坡地,收水藏风,层峦为卧;前揽月亮湖和敖江旖旎风光,后倚连绵群山峰峦晴翠,左右流水涧涧、花木扶疏,山水连城,山、溪、湖、泉等珍大自然的恩赐和造化在此凝聚,滋育贵安的尊贵地脉与人居福址。

福州 城市山水养生别院

贵安新天地深谙中国人居之道,充分利用天赋优越的福禄旺地与优美的原生态环境,依据靠山面水之格局、循山势起伏之脉络,融合现代文明与先进科技等多种元素,打造福州、景观错落有致、超低密度的城市山水养生别院,为福州高端住宅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贵安新天地山水别院设置292-468平米多种户型,仅102席,十分稀缺。每席独门独院、原脉温泉入户,拥有1--1.5亩超大私家花园,以及多阳台与多露台设计,并赠送超大附加空间,尽展别院阔绰尺度。室内设置豪华入户大堂,挑高客厅,以及超大阳光花园地下室,彰显舒适尊贵。外立面采用石材干挂,高贵经典,历久弥新,成就福州首屈一指的高品质低密度产品,为财智阶层精心雕筑荣耀的私人城堡里。在贵安新天地的私人城堡里,尽揽湖山阔景,每一天生活都好似一场浪漫绵延的度假之旅。

超级配套 尊享便捷生活

贵安新天地,作为世纪金源回归大福州打造的集旅游、商业、住宅休闲养生等多位一体的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其大配套之齐全,让众多项目无法企及。项目规划有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五星级城堡酒店、欢乐世界、水世界、海洋世界、山地体育健身世界、市民免费休闲观光公园五大旅游娱乐公园,以及海峡传统文化街、福州百姓文化长廊、勉斋书院、中小学校、大型温泉SPA等,堪称福州目前社区规模、公园、配套最齐全、功能最完善的国际级生态宜居大城。贵安新天地低密度住宅作为其高档物业产品,月亮湖、海峡传统文化街、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等,奢享超级配套的万千荣宠,以及足不出户的一站式便捷生活。

贵安新天地292-468平米山水别院即将公开,限量席位,恭迎臻藏!预约热线:0591-86399999/261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