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世欧上江城准业主:江景房很难降价

——搜房网专访世欧上江城准业主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21 18:33

[摘要] 新政频频出击,楼市突遇寒流,豪宅扛起抗跌大旗,一时间多少英雄,纵横捭阖,运筹帷幄。逆市称雄,营道才是赢道,赢道才是王道。无疑别墅豪宅与城市高层豪宅,都以其客户群的独特性和资源的稀缺性,而在淡市下闲庭信步。借着江景豪宅世欧上江城开盘的机会,搜房网深入豪宅客户群,听听他们对豪宅的理解。

新政频频出击,楼市突遇寒流,豪宅扛起抗跌大旗,一时间多少英雄,纵横捭阖,运筹帷幄。逆市称雄,营道才是赢道,赢道才是王道。无疑别墅豪宅与城市高层豪宅,都以其客户群的独特性和资源的稀缺性,而在淡市下闲庭信步。借着江景豪宅世欧上江城开盘的机会,搜房网深入豪宅客户群,听听他们对豪宅的理解。

搜房网:销控表显示3#03单元的都卖完了,您觉得是什么原因呢?您觉得那销控表属实吗?

世欧上江城准业主:03单元很好卖,主要是因为03单元房子是全江景房,所以卖得很火爆。至于销控表的真实程度,我也不太清楚。

搜房网:我看了下特价房的房源,都是低层楼的,您是怎么看的?

世欧上江城准业主:特价房一般都是低层的很正常,高层的,好的房子会拿来做特价吗?不过特价房跟其他同类型房子,一平米优惠2000元还是不错的,这样总的下来,一套房子可以节省30万元左右,还是很划算的,我今天就是冲着特价房来的,11点就抽奖了,希望有机会中奖。

搜房网:是不是所有来看房的都有机会参与特价房抽奖呢?

世欧上江城准业主:这个不是的,必须有预约的才行,要不没机会!而且办理预约单需要凭贵宾卡,我这次拿了两张预约单,是因为上次推4#楼的时候,没有去参与特价房抽奖,所以这次顺延,拿了2张3#的预约单。

搜房网:上江城这个项目是什么吸引了您?一平米1.8万的均价,上江城这样的大户型,算下来一套也要300多万了,还不如去买别墅了,您是怎么看的?

世欧上江城准业主:这个就是看个人的喜好程度了,每个人买房的风格都不一样。而我就喜欢这里的江景,你看看,现在从售楼部看江景,多漂亮啊,我就喜欢这里的江景。

搜房网:这里的公摊大概多少?

世欧上江城准业主:大概14%,我觉得这样的公摊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现在很多高层的公摊都达到20%以上了,而且据置业顾问说,还有送其他面积,所以这里的公摊其实没有14%,这样的公摊,我可以接受!

搜房网:上江城过了开盘当天,房价就要每平米涨500了,您怎么看?房价不会降吗?

世欧上江城准业主:福州的房价降估计会降,但要是好的房子,永远不可能降,降的也是些低端的房子。而且买房是一辈子的事情,要买还是要买好的,就像对面北江滨万达的房子,1.8万的均价,非常好卖,我前不久给万达打电话,对方口气还很硬的说‘要的话自己来看’。所以我觉得,好的房子,特别是江景房,即使这样的价位还是很抢手的。还有,我一路看来,觉得世欧的房价,一直都保持平稳,要想升也难,要想降也难。

搜房网:您买房是打算用于办公的,难道不觉得这里交通不便,不是办公的好地方吗?

世欧上江城准业主:不觉得,因为有规划商业街,而且后年才交房,等各种配套设施齐全了,交通也自然不成问题了。

搜房网:我今天来是打的,跟司机说到过州岛,可司机都不知道,看来这里的名气还不是很大啊?

世欧上江城准业主:那个过州岛,是新开的站牌,不知道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也不知道这里有个过州岛,来了后才发现的。而且这里买房的人,都是有车的。

搜房网:您说这里的江景好,那么如果20层以上,看江景的效果不是更好?

世欧上江城准业主:我觉得不是这样的,你想如果20层左右的,你从上面看下来,只能看到小小的一片江景,不清楚,还有就是缺乏真实性。如果从11层左右看下来,那江景的效果就大不相同了,看得非常逼真,如果我买的话,我肯定是选11层左右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